補打: 100509


多麼久之前的展啦
現在都8月才po文

 

4/1(四)-5/9(日)
異想世界 圖像藝術創作展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 B2F 彩虹廊


高雄左營的彩虹樓B2

這次很難得我一個人回台南
和我妹單獨去左營看展XD

 

 

因為小建太因為沒錢回台南
我又好想去看那個展
所以只好我一個人回去囉~
我也是第一次一個人下車後搭公車回我家
(以前很順勢都是先去男友家再由男友載..)

 

 

 

 

 

990508左營彩虹市集創作展
我們搭11點半多的火車出發
剛好是搭跟區間一樣價錢的復興號
(這樣我妹就可以兩種火車都搭過了~)

這隻水煮蛋是媽媽大人給我的呦~
雖然說是夭壽拿好多張柏林頓熊貼紙跟機車行換來的

 

 

 

 

 

我們坐復興

難得我媽也放心給我第一次靠自己去高雄的人帶妹妹上路!!!!
我妹的命運掌控在我手中XDDDDD!!

不過我跟小建太常去所以應該少些緊張
但我妹可樂得呢!
因為很少離開家

 

之前就跟小建太我們三人一起去過夢時代了
只不過這次是要去左營

 

 

-------------------------------------------

 

 

不過左營的新光三越和火車站.高鐵連結

也就是說你跨過一個區域
就立刻到了新光三越的彩虹市集這一棟

 

不過我們的目的地是彩虹市集B2!!
可是彩虹市集很大
也沒有任何去看展覽的海報和地標

我們一邊看著彩虹市集區域的販賣物
因為好多太可愛太精緻物兒組饒我們找尋目標的方向!!
(明明就自己愛逛=3=



 

不過我一心想趕快找到B2
我妹卻是超想一直繼續看飾品
又不能各分東西

 

我們時間又不多
所以來來回回進進出出這棟好多次
好不容易看到電梯打算搭搭看
結果樓層只到B1停車場!!!??
我們還很納悶真有B2嗎....

 

 

 

 

 

 

 

 

果然還是問人了XD
要不然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
(兩個路癡)


就是要從彩虹樓出來繞到外面

店員以為我們是要去B2美食街?
原來展覽旁邊就賣吃的
不愧是商業手法= =
逛累了就順便消費

 

 

彩虹市集B2是自己獨立一個通道
所以要走出整樓層 繞到外面
就可以看到兩棟大建築物中有個像捷運出入口地下站的
(彩虹市集,彩虹市集B2,百貨公司總站)

 

真的好難找
看到這幕心都涼了
浪費好多時間

 

 

 

----------------------------------------

 

 

 

展內還挺空曠的
或許是因為下午太陽大所以少人??

其實很空曠

 

 

 

白貓黑貓
第一眼就看到這隻大黑貓~~
真的是好可愛wwwwww
(忽視白饅頭!!?)

 

 

 

我遮住白貓XD

同搶一隻魚?
今天穿的是我妹的衣服哈哈
怎看都不像是我的風格~


不過看展覽應該就是要細細看
我還是一樣馬馬虎虎走馬看花
有好看的圖就衝去拍!!!

 

 

 

 

 

壞人下地獄

也拼命找特殊景象
我認識的也不多@@
不過都是創意和繪畫的結晶

 

 

 

 

或許該來一張露臉的比較好(思
拍起來都跟後面背景都融合了
很五顏六色(很花的意思?

 

 

 

 

這愛心椅好可愛~
這張椅子特地上色過
這邊愛麗絲的背景真的好豐富(乍看會花掉

 

 

 

 


這貓跟我一樣邪惡XDD
可惜我不會一節一節消失@@

 

 

 

 

看不到看不到
梅格喔!!
之前看她的噗浪有這隻的小黏土公仔喔~

 

 

 

姊妹(真的
我跟我妹到底哪裡看起來像親姊妹orz...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相似處唷!!(仔細看XD
我妹(右)看起來比較像我姐=3=

 

 

 

 

 


小兔包*
跟兔包合影耶(雖然被切一半
這張我好像出包了= =(走光??!

 

 

 

真拿著一個兔子包=w=

好可愛的兔包耶!!wwwww
不過頭好大....(手裡也抱著兔包子

 

 

 

 


其實我妹也有兔爆牙!!
而我是乳牛牙(羞

 

 

 

一定要帶套 好嗎?
可以不要嗎(掩面
很專注這個噗浪喔XD

 

 

鋪浪板耶
這噗浪牆讓人好熟悉(這人常玩XD!!
可惜現在回台南網路慢
管理人的噗浪已封了

 

 

 


哈哈拍這張很無意間~
想說我跟背景就好了
結果我妹來插花=3=
(還外帶一名小男孩

 

 


像這種打洞人形立牌
要鑽過去拍照還要有點勇氣...

 

 

 

好華麗~
又一個很像愛麗斯風格的
不過也更像魔鏡SNOW WHITE

 

 

兔子一族
這人看到有兔子就會湊過去拍↑
(夜兔族!!-神樂..........詳情:銀魂

 

 


不過上面那幅畫的作者姓名挺特別的
不過跟旁邊的牆比
這邊的有比較空的感覺=0=

 

其實場地不大我們都再繞圈圈
有可能也是最後一天
來的人大多是媽媽小孩
所以有的地方很難得是淨空的

 

 


又回到白貓黑貓來拍合照
倆人都是眼鏡妹....
技術不錯齁~我有拍到兩隻貓喔XD

 

 

 

硬要坐上去= =
這張也好可愛(因為又有貓
畫風也又截然不同了

 

 


這張合照的背景貓也點嚇人
我已經累到不想單拍了

 

 

 

包仔!!
抓(兔)包!!
這紙板好輕@@
難怪現場很多壞掉的....

 

 


這張合照就正常了~
我妹不用縮小了XDD!!

 

 

其實很愛這小丑
其實焦點是小丑
因為他會給我氣球(誤

 

 

 

 

小建太說
小建太好愛這張
因為布丁很大(變這樣→

 

 

 

 

 


這就是兩個人又沒腳架無法遠拍的後果(一個人拍XD""
我竟然在男方位置哼哼=3=

 

 

耶我出布!!
大致上都拍完了
我們也準備離開
不過因為自己路癡
差點不知道怎麼下樓去

 

 

史丹利(的狗)....?
1樓現場也有簽書會
史丹利的(很有名?
我竟然比較專注他的狗

 

 

 

 

連接捷運站的彩虹廣場1F
的休息區很漂亮~

這裡休息區好漂亮~

 

 

 

很喜歡這種畫風fu的(藍天
很多人逛累的就會坐這
這一區也很多新潮的手藝品拍賣

 

 

小飛象喔!!
小飛象阿XD!
載我回家!!

 

 

 

 

就這樣高雄看展看完回到家也快8.9點
難得這次跟我妹單獨出去都沒吵架=皿=
幸好區間都有位子坐
想到上次夢時代我還穿高跟
(站到快死

 

 

 

異想世界 圖像藝術創作展 :

 

 

------------------------------------

哈哈難得我又更新了
其實我有好多都拖稿(懶阿
要不是我要上班
電腦又維修
網路又不快

要不然我就增爆他!!
(我一增就會很厲害O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