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2010.01.19


店長說因為公司沒辦法一起去吃尾牙
所以用發紅包袋替嚕>_0

不過搞得發紅包也可以內幕!!!

 

上班上到一半
店長開始發紅了(!?)

黑輪他們都是普通的紅包袋
唯獨我們這僅存兩隻可愛的工讀生(////)用不同的

如果知道公司內幕就可以發現他們趕走多少位可憐工讀了唉

 

2010/01/19沒尾牙有紅包
不過我的紅包袋也太可愛了吧(*・vv・\\\)
是給貓金幣還會變表情喔喔~

阿玲都吵說要跟我換030
原來店長也是會看人給包(?)
哈哈雖然只有陸百
不過總比沒有好齁(ˋωˊ)

我還是想去吃看看尾牙(翻滾)~

 

 


不過等你下班真久阿女人(跺腳)
真好被店長喜歡就可以多加班賺多錢(*'~`)

算了我也是努力上班一直線呢!!!

 

 

 

 

阿玲是旺旺鳳梨(紅包袋)
阿玲手上提著是鳳梨花喔(不可食)
我也是問了才知道@@
好久沒在公司拍照了~
之前的聖誕節帶惡魔角和聖誕帽沒拍到可惜=3

 

 

 

 


我也在公司上班半年(6個月)了☆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撐到一年
哈哈話說最近跟一個高3的工讀鬧不開心
不好意思管理人很不喜歡娘娘腔又愛黏人自言自語(怨貌)

在公司也有不喜歡的人要適應
就算員工都怕店長
我還是要持續擇善固執!!!!(?)

 

我阿最看不慣就是強勢壓弱哼哼
可是這樣出社會會吃虧( ´・д・`)
還是諂媚狗腿才是生存之道....

 

 

 

 

 

阿源什麼時候給我牛奶咧

 

這張阿源笑得很老實XD
哈哈補上阿源!!( *・ω・。)
本公司忠厚老實也最正常的一位XDD

感謝他之前載我
也很對不起他我的不像女孩子的舉動(惡言?)
不過這孩子依舊跟你要牛奶喝阿0∀0

 

 

公司24hr全年無休的水果店
跟對面7-11一樣沒有休息的時候~
不過龐大的發光體背後的陰影
永遠是這麼黑暗的

只有自己才知道的醜事
也會經由工作人員愛八卦的爛嘴傳出喔>_0

 

 

以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