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古箏表演才宣布是 10/23 ← 炸星期ㄖ


 但 那 天 我 要 補 習 ㄟ !!


 我 想 表 演 又 想 讀 書 。。。


 但 那 機 車 勞 斯 縮 啥 咪 我 棉 已 答 應 要 表 演 


 揪 一 定 要 參 加 !!


 but


 我 一 星 期 ㄓˇ 上 一 次 補 習 


 若 不 補 ← 進 度 會 落 後 ㄉ !!


 真 想 叫 火 鍋 ㄑ 表 演 ← 湊 人 數 


 我 炸 社 長 當 豆 還 真 爛 ~ ”~


 好 對 不 起 那 些 一 年 級 新 生 ..


 我 也 退 社 ㄌ ~


 so 。。


 古 箏 社 已 和 我 斷 絕 關 西 ㄌ ← 無 情


 


                 {好想公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