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東西都想要
女人究竟想要什麼?
XD






昨天某節下課
我去找毛
看到泡芙透明桌墊下大剌剌放著鈔票100元
想也知道是假鈔=    =
但我真的被騙到


我想把它跟真鈔比對
毛就跟大羊咩要100元

嗯嗯...  果然是我太笨>M<
銀行遊戲玩具偽鈔跟真鈔比差太多
我想我已經想錢想瘋了吧~







應該要把100真鈔環給大羊咩
但我不肯(。☉౪ ⊙。)

剛好午休了~
那100元和我一起去集合(英語圖書館館長)
哈哈XD




午休的集合我也是穿著橫條綠色便服
因為午休結束就是社團活動
我懶的到時換衣服





走在路上
我頭髮已經夠醒目了
再加上衣服
哈哈XD

大家都一副
為什麼我燙頭髮穿便服都沒被教官抓的困惑樣
XDDD








**集合結束**





安靜地回到班上
毛和clock還沒睡
原來是等我把100元還給

嘿嘿XD
我可是視錢如命
哪可能還啊!!









我開玩笑跟毛說
我會把那張鈔票放進bra喔!!

毛說
你敢放 我就不跟你要了!!










噢ˇ我超想進去的說><
但我沒這麼做=   =

錢都是髒髒的
幹麻放進這麼隱私的地方!!
@@







我也看到老師在窗外
只好乖乖地還給她





【今天損失了100元】






















星期六(昨)和妹一起去逛
晚上的菜市場XD
(夜市)




我想買夾頭髮的夾子




我有看到一隻
草的形狀
典雅綠色
$130


靠 超貴><

但我好想要!!!

錢很缺







































我要漂亮夾夾
我要小麥白膚色
我要腿瘦瘦
我要有G奶XD
我要變天才
我要頭髮更多
我要身體快快好
我要討厭的人沒有明天
我要喜歡的人陪我整天
我要得到所有想要的一切

我沒有不滿足
只是都不實現
我所要的是那麼單純

這世是多有不公平*









































女人最想要什麼東西?

我要他也愛我

<這都將會很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