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2comic.com/html/2083.html


 


 


這次暑假借了超多漫畫的(汗)


也終於借到我夢寐以求的全裸游泳社>////<


因為之前幾集都被借走了=3=


我不看線上免費漫畫是因為圖太大XD


 


 


 


這次介紹給各位的是"H"


並非H漫的鹹溼


而是屬於校園愛情的


很好看喔~~!!!


 


 


 


 


 


 


 


作者:櫻井麻知子


類型:少男少女


定價:HK$ 28.00 ‧NT$ 85.00

集數: 6


 


 


各集漫畫內容描述:


Vol.1- 絕對不會有兩情相悅,真正的愛在哪裡?第一天轉學的小林忍獨自一人在學校附近的河邊看著之前男友所傳的簡訊,而班導山崎太一只好強硬將她帶回。小林忍在回家的路上看見班導太一被某位女子給「指名」!


 


Vol.2-不擅長與人交往的轉學生忍,雖然對晚上從事以女性為工作對象的太一有所反彈,但還是逐漸受到吸引。就在此時,為了和同學打成一片而參加聚尷漣唌A在感受到 和馬誠摯的心意之後,決心要變得坦率。不過對和馬有好感的樹因為嫉妒而攻擊忍,兩人大打出手。忍下意識地連絡太一,不過…


 


Vol.3- 想要、想要、明明想要─ 心意卻無法傳達~


 


 


Vol.4- 越是接近感情越深,光是接近內心便忐忑不安─ 劇情急轉直下


 


 


Vol.5-不擅長與人交往的轉學生忍,雖然對晚上從事以女性為工作對象的太一有所反彈,但還是逐漸受到吸引。太一總是保持超然的態度,不過在看到盡力去表達的忍的模 樣之後,內心逐漸被打動。這樣的太一為了要清算過去,在和忍約定要之後去拜訪前女友。不過,卻發生了孩子失蹤的意外事件?


 


 


VoL.6- 唯一真正的兩情相悅……完結的第6集!


 


 


 


 


 


 


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