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休閒時↑



 


今天(算25日)
老爸決定一大早出門
帶著小G去屏東


 



很驚訝=  =


 


騎腳踏車去那
順便在那待了一晚


 


 


早上是我看到他的出發前
我也走了  前往學校
我還幫他拆封御飯糰喔~XDD


因為真是看不下去啦~"~
食物不是這樣玩的><
(俺也不是來踢球滴!!)


 


 


 


 


 


 


 


 


 


 


 


 


 


爸,再會啦~!



 


 


 


 


 


 


 


 


 


 


 


 


 


怎麼稿的他好像怎樣= 口 =
(呸呸呸)


少了一天的吵腦(嗯嗯)
我今天玩電腦好久哈哈XD
不乖的孩子難怪身體差XD


 


 


 


 


我爸全副武裝
他最近愛上G(girl)
這是諧音雙關喔XD↑


也會去買什麼腳踏車環島什麼雜誌的


 


菁寶跟我說這樣很好阿
總比她爸爸整天在家沒事做
我爸比有很好的興趣(是嗎?)


 


只要花錢在那些上面不要太超過就行啦=  =
空蕩蕩的G車位
別有一絲絲傷感~~


 


 


 


 


就因為我爸出去了
我媽也可以夜不歸= =
現在是怎樣?
流行把孩子放在家吃自己嗎???


晚餐竟然是油膩膩的蛤爹等等油炸食品><
我用好幾張衛生紙吸油XDDD



 


 


有時間自己騎腳踏車出門
為什麼沒時間待全家人出遊呢?
每次說要出門都是三請四拜託的ˊˋ
還要看老子的心情...
同事朋友一邀約就飛的像什麼一樣快


 


(這些我媽最常念的ˊˋ↑)


 


 


 


 


菁寶雖然你爸沒有戶外興趣的培養
不過都會帶你們出去吃飯耶ˊˋ
那我該羨慕什麼的咧??
我也好想有全家出去的記憶...


 


 


 


 


 


 


 


 


 


算了
今天就回家了
我要早早睡
免得被發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