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  兔宰咩 ˋ 小無    地點 : 中正


搭ㄌ快2點ㄉ車  滿懷期待ㄉ心 ^^


我們先到今日精品街ㄑ逛逛  我破費買ㄌㄧ隻超可愛ㄉ巫毒娃娃耳環

也和小無一樣買ㄌ戒指  我發現我超愛紅色!!

原本要到今日大頭貼館拍貼  但不管我們怎ㄇ繞 .. 就是找不到 = =

也只好放棄 原本想問人ㄉ說   卻 ..





我們經過ㄧ家餐店  他們向我們大力推銷ㄊ們ㄉ食物  我妹不經意回過頭

可是我們還是沒停下來 .. 繼續走 

等到我們要繞回ㄑ  又經過這家店  

我看我妹也渴ㄌ  順道ㄑ買杯波霸奶綠($40)

可是他們卻只收我 $ 25  !!  ??

會不會是因為我妹有回頭捧場才有這樣ㄉ優待 =  =





到ㄌ大頭貼店  我們選ㄌㄧ台超爛ㄉ機  因為我們在畫ㄉ時候

超難畫 我幾乎快摔筆ㄌ !!   >"<  氣死ㄌ 

不過還是有幾張不錯看





夜色稍晚  我們經過一ㄍ停車場  那處停車場ㄉ牆壁都被噴漆過

而且還挺藝術ㄉ~~  停下來拍ㄌ幾張


          累ㄌ 


找到一處公車站牌       -- 等 

小無不說我還不知道  我們等ㄉ地方  跟以前和火鍋第一次出ㄑ(3人)時一樣

=   =  爛地方 ..  

我們在那玩仙女棒  不知路過ㄉ人感想是什ㄇ ~~




終於等到車 ^^


不過搭上ㄑ之後到ㄌ目的地 才發覺我們搭錯車 =  =

這班車是前往火車站 !!  

還好火車站那邊有一台公車停著  要不然真ㄉ會拖很晚才能回家

     ^   LUcky  ^


但多花ㄌ20元 =  =





今天雖然花較多  但還是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