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讀書去吧!
你還要玩多久????


               阿我壽星捏~!

****************************************


今天我生日
原本打算去換那隻kitty來祝興
碰巧遇到肥肥~

跟她聊好多
因為真的好久不見了!!




哈*
對阿~ 我們都沒變








在學校放學時
謝謝你們一個個到我面前說生日快樂^^
大毛特別激動
都把我抱住了=口=


而"十分鐘"
     你不錯!~
     沉默是金
      是吧?

你漏掉一句話了...



"夢魘"~
你更扯!!
竟然說忘了要說什麼!!






****************************



和肥肥離別時
肥肥邀我去她家
原來聽到我今天生日
要送我禮物^^




回家後
接到小無的電話


我到樓下接她:)



當我看到一個人影直走
我在轉彎處
唉...
真的太久沒見面了
連我家也忘了>  <




小無
從認識到現在
你是
一直陪伴我過生日的人

不會變的 ^口^






好可愛的莉路姆~>///<
下次我再配一隻咪路好了~
                 莉路姆跟咪路
                    絕配耶~!!!







旁邊的熊熊是肥肥送的^^
             可愛~!!





*****************************************






上線時
火鍋也祝我生日快樂(暱稱叫慣了,你將就一下吧~)
我當然很驚訝囉~!!
也很高興
他沒把我跟可樂的生日搞混



施*
也祝我生日快樂

沒錯!
施*說得對
壽星最大了~!!
   XD










這張圖畫的真棒~!!
我都沒辦法畫成這樣
不愧是美術系的
呵呵!!~


金寶貝是
   最棒的!!









---------------------------
                          |
謝謝                        |
                          |
班上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4              |
大毛                        |
小無                        |
肥肥                        |
施*                        |
火鍋                        |
                          |
                          |
                          |
                          |
                          |
                          |
                          |
            : ]             |
                有你們真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