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 sister...
原來我這麼怕高阿
今天和我妹去夜市
想說逛逛就回去

夜市就在我們對面
隔著條馬路
有座天橋連接

原本我們可以不走天橋
直接直走到7-11
再過馬路到夜市

但我堅決走天橋過去
因為自從我小學3年級以後
我就再也沒走過這座天橋了
以前都是放學期間或上學時
和我妹一起步行回家或去學校 
那時還沒搬家
所以必須過馬路時就得走天橋


我為了回憶這段往事
在夜晚
走上這座歷經風吹雨打
有點老舊且不保障的天橋


黑暗下樓梯間顯得詭譎
一步步踏上去
走到天橋走道

赫然發現

這座天橋已經傾 斜的挺嚴重了(,,゚Д゚)




而且站上去看下面的車景
ギャ━━━━━━Σヾ(゚Д゚)ノ━━━━━━ !!!!
超可怕的!!
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四周一片漆黑
車燈閃爍著
天橋的高度再加上本身的身高
似乎所有的重心都在上半身
站都站不穩了..




我和我妹妹
站在走道的最中間
畏畏縮縮地碎步碎步
快速的走

一邊走還一邊尖叫
像瘋子似的
。゚(゚´Д`゚)゚。





        (天橋上有兩個瘋女人)










只不過是去夜市
何必搞的精神受驚..





結果我們逛完一圈夜市
就去買冰吃~









『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什麼?』店員

    『**芋圓冰』姊

  『可是我不喜歡芋頭口味的..』妹

『沒關係~我會幫你換地瓜口味的!~』店員

   『可是我最討厭吃地瓜的...』姊

         。
         。
         。

       『...(微笑)』店員












              到最後我們買來的冰超難吃的...
















           /ヽ     /ヽ
         /  ヽ     /  ヽ
  ______ /     ヽ__/   ヽ
  |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__人__丿  ....:::/  
  | |____ヽ       ....:::::< 
  └___/ ̄ ̄       ::::::::|
  |\   |          :::::::|
   \\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