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瞪那麼大..
你也是驚訝我怎麼考成這種成績吧..!


我到底在搞什麼阿!!


21分


難怪會被老師叫去
=................=
還說什麼期待我前五名

對啦!
我就是笨阿!!




真想斃了自己(憂鬱)..










上課打瞌睡
又不複習
考試前幾乎都沒看



我想這就是不努力的後果吧~
















這次考試我已經沒望了






難道真的要補習才行嗎!???








還有電腦螢幕一直閃黑
老娘我真的真想砸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