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颳 + 雷劈  = 第一次沒帶傘的雨天 
這禮拜才剛複習考完
就必須檢討考卷
自己預算出來的成績

  慘不忍睹


沒辦法...
這是沒讀書的後果




*************************




體育課測800m

 4分26秒


恩...
好久沒運動
跑完腳快斷了





*************************



眉毛粗的  先生
跟他要吃的東西
千萬要注意食物來源

黏牙的餅乾
很甜但很 ''難'' 


行為的食物帶裡大都是不能吃的

還被他看到我調牙齒的怪表情
糗死了


*********************************************



下雨了...
我踩我踩我踩死你

假日快快來



我的寶貝
要沒煩惱開心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