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廟會
但是因為我耳朵不方便
所以不能外出看熱鬧...

在外婆家裡
夜晚
現在不怕

以前我小時後超怕一個人在家
因為我常在那做惡夢
幾乎每天睡覺都會夢到
也常常被嚇哭...



遠遠看到廟前面有很多攤販
聲音吵雜
舞光四射

有一個舞台設立在那
給愛唱歌的人上台表演


原來我媽的歌聲那麼像唐老鴨


不過她高興就好~






表姊去夜市
舅舅去賭博

舅媽(菲律賓人)和小妹妹.弟弟關在房裡
彼此間沒互動
好像白天才會放他們出來...









晚上十點多
原本在外婆家的房間吹冷氣
赫然發現我妹正發高燒(40度)


表姊剛逛完夜市
回來趕緊叫我媽

我媽也去叫喝酒的爸



現在已經很晚了
又是假日
沒有醫院是開的


只好到佳里附近的藥房看看









我ㄧ個人在車上
看到許多飆車族
爸媽帶著我妹進去藥房


我ㄧ個人在車上
耳朵有點痛
雖然有吃那位醫生給的藥
但還是到大醫院檢查比較好


我ㄧ個人在車上
看著前方
正發出的怪聲音
很恐怖...









我妹的發燒
花了300



一瓶飲料50元
我妹說跟舒跑差不多
再加上一些奇怪又沒標示的藥

貴死人了!!


真好奇他是不是在騙我們錢














現世間都是險惡的
不顧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