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
摔的真不輕


瞬間感到飛越感

」的一聲
屁股著地






























saFe




























各位,雨天千萬別在操場上跑步!!!








幸好我不是直接臉拍在地上
或是後腦杓撞到
雖然說是泥巴地
但還是有那力道在
會痛的!!!!


但是被東東和一起打排球的人看到
周圍也是有一些人在打籃球


我不是摔在沒有任何障礙物遮掩的地方
而是大剌剌的重重摔下去



一起來
褲子都是厚厚一層泥巴
黑黑的一大片


整個糗死了><
真想找個洞鑽了


整個形象全無...

是習慣吧~
我不在乎了..
糗事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打排球都一定會發生糗事
不是球剛好命中臉
就是從上方重下正頭部
唉唉唉唉*


幸好在班上沒喜歡的人
否則我ㄧ輩子抬不起頭





還請人去學務處借外套
到最後還勞駕乾乾
特地外出拿她的長褲褲給我穿


我在女廁猛洗泥濘褲子和衣服
也害婉菁少上一節數學課
在女廁陪我





大感動!!
謝謝依涵.乾乾婉菁




我也向學務處借吹風機吹我洗好的褲褲
結果了將近半小時也沒乾
那台吹風機也老了吧~
吹出來是冷風=  =



















[我是傻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