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前 先去玩
小無說難得我在段考前出去
因為我正墮落嘎~



我穿著一件中國服上衣
那件衣服是我國小買的
現在還能穿(感動)
但因為外面微冷
所以一直穿外套










我們去公園





小無~ 
是正妹喔~ 


在她身邊我是陪襯物
瘦瘦的身材超羨慕!
靠  我真肥!











發現笨狗!!
在公園盪鞦韆時遇到的
黑色中型犬看起來些微皮膚病有項圈
主人不知死哪了!!



小無好心餵牠
牠也漸漸靠近
我們拍照時牠都在跟

好像很久沒吃了



而我本來就討厭狗
我是愛貓人士
雖然看到小狗會覺得可愛
但不管牠們多乾淨 我是絕對不會碰牠!!
更何況去餵牠



























在公園待到11點



我們想起身走人
小無也邀赫那隻狗-小黑(還取名字了)
但那隻狗始終都不離開


我們已經離開公園了
牠還一直猛跟





我們來到小弄
看到好多貓在車底

大興奮



但是因為小黑還跟在旁邊
貓都被趕跑了

尾巴豎起 擺好戰鬥姿態
那隻死狗!!








離開小弄直走
小黑也終於被小無趕走~

但是!!

小無開一個小玩笑
說那隻狗會繞路堵我們

果真...


我們正打算離開小弄回家
轉彎後
一陣尖叫!!

那隻狗真的繞路等我們!!><


我真的被嚇到快哭了啊阿阿!!!!


手機也響了
是我爸催促我快回家


我把我們的窘境告訴他
他也半信半疑的敷衍我...

這麼晚了回家
說什麼被狗跟
我又是有跟男友幽會的前科

我爸會懷疑我也是正常的




到最後不管我們怎麼趕牠嚇牠
牠還是會跟著我們






不得已我打電話到家裡
叫我妹告訴我爸
穿好衣服到樓下幫我們趕狗

我妹還一附我是在說謊的口氣回答我







我因為把相機套望在公園要回去拿
叫我爸幫我攔住狗
那隻狗因為沒看過我爸
所以不敢接近我們


我也失色的衝回公園拿相機套
沒想到我爸竟然沒幫我們攔住那條狗!!
那隻狗還攜伴追跑我們到公園!!



爸! 你不管我這女兒死活了唷




幸好我們回到我家附近
跟我爸會合後
那隻狗沒跟過來!!~
小無也火速繞道回家

原本想叫我爸送她回去
但他連女兒也不救了更何況....











回到家數分鐘後
打手機給小無問他有沒有平安回家~

真是恐怖的經驗!!




以後看到流浪狗靠近我
我要拿石頭K牠!!!!!!



























貓咪才是王道





早點睡不要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