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健 康 *




段考三天的最後一天
今天考的是數學和公民

早上起來(7點10分)
應該會遲到..


一起床我頭昏昏沉沉
我覺得是沒睡飽
因為昨天我4點才睡
不是因為我很用功
而是因為我讀書睡著
起來赫然發現已經凌晨4點








早上被我媽喊醒
我還半坐在床上打瞌睡
我好累ˊˋ
眼睛好痛
在暈







勉勉強強準備好去上學
我沒告訴我媽我不舒服
因為我不想聽她念...












今天理所當然又遲到
看到一位學弟騎腳踏車經過校門口
被攔住了=    = 登記學號
而我才剛下機車
原以為我也會被登記到
結果我走過去  看到那位登記的老師被對我
我很自然地慢走向前
原本想用跑的躲掉
但我實在很不舒服
怕跑一跑跌倒很糗
....


我沒回頭看後面
那位老師應該有發覺到
她讓一位遲到的逃過去了~
但她沒叫住我  或許真的沒看到吧

在我自然的行走中
我突然發現一隻小白狗跟在我旁邊
我躲牠 因為我超怕狗
但我行走的不穩
搖搖晃晃的
那隻狗被我嚇走了






















驚訝我竟然安全地走到教室
早自修我整個就是暈
待會就要考數學
有點擔心....





老師看到我怪怪的
問我怎麼了
要不要回家休息

我第一次在考試的時候這樣
有點慌...
想了很久
決定先去保健室休息
若還是沒有好 就回家
考試另外找時間補考





感謝家薰陪我去
因為老師怕我半路暈死在路上
*(誇張)






















第一次睡在保健室床上
噢ˇ  不舒服...又很吵
健康老師問我狀況
我說我看一定點視線會飄
頭又很痛  昨天又不小心睡在書房

她叫我眼睛要去大醫院檢查
頭痛一定是因為感冒



我已經突發性耳聾 膽固存過高 心臟收縮太弱 貧血 肝不好 
又要加上眼睛!!

我覺得沒必要了..
治不好的就讓它治不好
再檢查也都只是在浪費錢







負擔夠多了..




















-----半夢半醒 幫我蓋被子 我在保健室 你們在考試XD------





休息差不多一小時
這節數學我沒考
等我醒來  這節考試時間還沒到
我頭髮亂了
沒心情管了

雖然我有帶公民去看
但是我太累都在睡









跟健康老師道謝
搭電梯回班級
我好很多了
!










這節自習課
班導叫我下去教務處補考數學
我收拾書包理所當然搭電梯下樓
教務處人好多  因為都在定裝上節的考卷

喀啦啪嚓

我在算數學  吵雜的聲音害我更頭痛
數學好難
都用猜的

也有限定時間的
聽說這次的考卷跟滷蛋老師出的水準差不多
心裡有點安慰~ 這代表及格人數會不多














寫完數學我又很趕地搭電梯回到搬上繼續考公民
因為時間剛好  所以我沒自習到
只有五分鐘做最後掙扎











公民也好難><
我沒讀ㄚ!!










心情很淦*
我又搞砸一次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