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件事情我都要往壞處想
因為
這樣大魔王才會故意
往反方向實現。



原本要練舞的
但是跳蚤出去了
到7點多才回來


爸媽出去了
我在偷懶*





原本打算好要在昨天把所有事處理好
我想大概又會像以前一樣
累積到最後..

每次都這樣
興奮地盤算著下一步
但是一定會根所想的不一樣

真的  差很多



























大魔王的惡作劇*
(哈哈)






























多幼稚能多成熟
應該都是藉口吧
是自己在懶惰




如果阿
你自由了

我還可以單戀這朵嗎?




你阿
為什麼這麼吸引我

明明知道不會再改變了
還是會希望
希望總有一天
你會對我說
回到我身邊吧!












瞧是誰阿
脆弱不堪的身體
在忍受著污穢的刺激




我不當公主
換我來保護你
默默地





她說這都是過去
我很想回她
妳不也跟過去的在一起
!



真的不要理我
否則我會恨你







我不想聽到的是
你在哭泣







你的雙唇
是冰的

舌間的纏繞
已經感覺不到






































吸引的是蒼蠅 很多
因為這是具腐爛的屍體
[死神也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