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了?
在哭嗎?
你耳朵紅紅的...
不舒服嗎?
要不要回去??









你在關心我嗎?
你心疼了嗎~~?










靠腰=   =
我告你騷擾喔XDD






這只是同學愛=  =
誰叫你一副超痛苦的樣子
如果突然死了
我還得去偵訊做筆錄咧!!






不過
有一剎那
我真的擔心了

不要那種表情
好恐怖...


不要像國中一樣
同班同學
又失去一名
....










-----------------------------------------------








你之前還考零分呢!!
(數學)

所以這次我跟你賭


「輸了捏一下」

「可不可以賭錢阿」

「不好吧~賭錢傷感情」

「沒關係~我跟你交情也沒多好^皿^」






錢嫂XD
不否認*







「就睹捏一下!」

「捏哪=  =」

「隨便哪裡都行~」

(驚)







































































哈哈哈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