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躺在地板上睡覺
沒有冰涼的感覺=  =
總覺得身體出汗更多了
XD


昨天我媽半夜12點出門
有鹹魚XDD(嫌疑)
說是要去跟朋友出去吃東西
這麼晚了=    =吃啥阿
我在床上看漫畫
看到凌晨3點我媽還是沒回家=  =

我也睡了不管啦=3=


早上一起來差不多9點多
我又是繼續睡房間只剩我
我媽有回家穿的花花花=  =

到了中午我才醒過來
跟我妹在房間大聲嚷嚷
吵醒了我爸
他要上廁所
透過我們房間布廉
瞧瞧我們姐妹在做啥
我妹對他笑笑啊
我爸比出YA的手勢晃阿晃
進廁所尿尿阿XD


拜託><
你廁所門也關一下





------------------下午還一如往常**----------------------


打開電腦我還真是沒事淦啊
我妹在整理書桌
我的書桌阿~~~
挺邋遢XDDD

自從段考完那天之後都沒動過它= 3 =
去畢旅=班遊那天回家
包包行李也亂ㄆㄧㄤXDD


今天下午1.2點
我哥人在美國他上線
問我些有的沒的=  =
時差很大怎麼還不睡

就算他不睏我都好累

死在地板上想說會涼些
不知不覺真的睡著了=口=
但是半途我有起來XD
因為睡在地板上
我的身體有一半殘廢XDD
所以我移位到沙發上
我媽說我睡很久, 三小時多



我衣衫不整側著深彎曲著
頭髮有點凌亂抱著大枕頭
我有做夢夢到好多...

那場夢有點恐怖對你們而言
我夢到我在一個工作職場上
遇到一位很不討人喜歡的女職員
我用平常的罐裝牛奶砸死她
我忘記是用哪個品牌XD(光泉味全??)

我還有夢到很多我的夢都亂跳= 3 =
但是全部都跟有關







我打算少碰些電腦
電費漲好貴我的眼睛也吃不消ˊˋ
我想晨跑 我想瘦
利用這個暑假
我妹說我的腳用之前我做的那個運動有差
但是那個運動好累ˊˋ

好想在樹蔭下溜滑梯~



我想去海邊XDD
但不想看到螃蟹><
小時後的創傷T口T




我想去打工!!
但沒人請這麼短暫的ˊˋ



我好想你...
最近得不到你的消息
我妹說這很好阿XD
少了我這一個病態騷擾你= 3 =

你把網誌和相簿給關閉了??
或許有某些原因吧
也好...我可以少花點心思在你身上
認真地看我的漫畫做幻想吧~

畢竟大學的你
離我好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