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天,我們在那裡濕的身體




這禮拜四  也就是暑輔第4天  昨天啦!!
體育課當然玩的就是排球阿XD 

雖然早上有下雨了
所以場地有點水
但還是要玩阿~


剛開始玩時
阿姿好辛苦喔XD
要一邊打球一邊避開水灘

那天沒太陽~ 風也微微大~


但是突然下起微雨
我們還是繼續玩


越下越多了,雨
地上已經沒有乾的地方
但是沒有嚴重多到水很多
不過秀秀躲在十分鐘的衣服下XD
他怕禿=  =


有一球啊~!!
十分鐘真不小心ˊˋ
差點滑倒了說
但是那個姿勢用身體打出完美的球XDDD
酷喔!~   超強~~!!!



雨勢一會大一會小
我們班大都去當壁畫XD (好美的形容詞阿~ )
大概也是怕禿頭吧~~










雨有突然變很肥
很大粒 不過打下來不會痛

在雨中打排球
我們說這是揮灑青春~
(不是都說揮灑和水或淚水的嗎~ 不過在我們臉上的是酸雨耶= 口 =)

這就是熱愛打排的心情啊




中場休息
我們打算跟6班的在排球場打
他們也跟我們一樣~
所以就一起揮灑吧!!XDD




我在前排有看到XD
CLOCK用頭撞把球打過來的那一幕XD
哈哈哈XDD 
雖然他這是二次打球應該犯規
不過不是用手擊出去 
所以不算嗎XDD

前排有兩個高個兒
直接把球下壓=3=



雨勢真的更大了
秀秀又躲在樹下~
都濕了呀~  頭髮

雨停之後有出一些太陽
很悶濕不舒服
希望再來一場雨XD
我們都是快樂小青蛙XD

果然又來一場大的在飄
好像看不到了  視線
都是雨水  眼鏡上

我啊  中分了嗎?
不對喔~ 是劉海很好笑XD





=================================


體育課結束了~
婉菁說 下雨就不要打球了啦 感冒怎麼辦ˊˋ
欣尼說 哈哈XD 你的樣子好好笑喔XDD 頭髮塌下去了~~
欣怡說 經過這場雨看到你的真面目=v= 濕的乾的差真多XD
徽徽說 好狼狽喔你=   =|| 你要不要去學務處借吹風機啊? 要不然會長蝨子喔~!!     --(驚)
家勳說 為什麼你的比較誇張? 我們也有打 但你的看起來更濕=  =
...............

我的背部濕掉所以可以看到內衣吧~
怎麼不多穿一件小可愛在體育服內?ˊˋ
呵呵= ="  這個問題我在還沒體育課前就跟婉菁抱怨過XD
走在樓梯上好像女鬼XD
哈哈這場景國小也有過 =。,= (溺水的時候)



吹著冷氣的教室
我有穿上外套 不過頭髮還是濕的
我一直用衛生紙猛撮劉海
有效喔~~ 乾掉了XD
不過定型之後好怪喲=  =

頭有痛起來~"~
希望別感冒ˊˋ
看病錢花在我身上已經夠多了...


===============================


卡沒雞(卡玫基)她是一個颱風
有次我妹看新聞我在看漫畫
無意間聽到我妹喃喃說:  這次颱風叫卡玫基喔~~~
" 他沒雞雞嗎? "  我很順口的接下這句=口=

我妹一副好像這人沒救的眼神看著我X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回這麼順耶~
回完我妹看我時我還覺得我有說錯嗎??><
哈哈XDDD
病的不清吧~~


豪大雨灌飽飽我們台灣
希望淹水地區能消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