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21

有天早晨 我聽到好奇怪的聲音

是狗叫嗎? 又不像ˊˋ
貓呢? 不會吧=   =
鳥??  扯XD
嬰兒哭聲?? 很像耶!!



我問一下我妹
我妹說他很久之前就在叫了
我妹之前有聽他叫
他有進步  之前更難聽


我問是誰在叫啊?
原來是我們公寓附近的=  =





雖然說公寓是不能養狗的
但是我們這區就超過5戶人家養...
我記得有一隻吉娃娃我超想踹她
很愛追機車狂吠  淦*  我差點滾出去

噢ˇ 不守規的人我想請他吃香肉~





加油吧狗狗~

因為你的叫聲真的要加強耶=   =
拿出狗的尊嚴來!!!
要不然會被貓笑喔~!!XD


=======================


之前我有說過吧
我爸最近迷上小G騎單車到處晃

減肥嗎?
還是....跟我一樣呢?
受不了這個家..



或許因為常騎單車曬太陽
留了滿身汗才回到家


上禮拜
在通往爸媽房間和廁所之間的那個走道
超 臭 的 !
我還以為什麼死了  =  =
我妹以為是廚房的水槽或菜渣的臭味

進去把爸媽房間味道更重了><
是被子的味道(我妹靠近去聞它)
我想說是誰拉屎在那=  ="


雖然被子拿去洗了
臭味也沒了
但是還是不知道是什麼的味道又或者為什麼會有這個味道
我們家女人們推論說可能是爸爸的汗臭味吧~
我們也不敢問父親大人是不是這樣...
就當是這樣吧XDD




**改**

到最後才知道!!
是去大賣場買的洗衣精搞的鬼
媽媽用來洗棉被才有這個味道=  =
我的睡衣也是ˊˋ

我媽說俗話沒好貨
XDD

==========================

這幾天我媽在洗我們的娃娃
不是我睡覺的娃娃們
而是放在衣櫥上的大型娃娃 (皮卡丘 凱蒂貓)
洗完之後 我媽把它放在沙發上
而我ㄧ回家就是用腳踹它 讓它變形扁掉XDD
這隻皮卡丘很大 
我記得我小時候有讓它穿我的褲褲(硬塞)  XDDD

而我媽最近都會帶它去房間睡覺
隔天又回到沙發上
有點不方便的說...
因為它很大 站的位置也很大
看電視時我就必須把它推到地上
讓它在路中央 以撲倒的姿勢XDD

我妹說好沒良心喔=3=
呿~  我沒把它跟妳的兔娃娃分屍不錯了XDD

想到那隻兔娃娃阿~~
過去某天我和我妹吵架
我妹會偷偷地把大頭狗娃娃(火鍋給我的)往牆上摔



我發現後很火大
一氣之下我把它的兔娃娃分屍了...
用剪刀把它的耳朵...等部位剪下來


我妹看到超難過的XD
還很辛苦地摓回去








我警告過她了=3=
別惹我
(哪天我拿刀殺誰我也不會害怕  因為我是"憤怒" - 金格。布拉德雷 )註:鋼鍊的大總統










今天那隻皮卡丘又回到它原本的位置
寂寞地在那高高的衣櫥上方積灰塵
由下俯瞰我們和陪我們睡覺的娃娃們


**改**

那隻皮卡丘又回到我媽身邊=  =
有一個禮拜啊
我媽睡我們姐妹倆的房間
她擠在中間
還抱著那隻大隻的皮卡丘=  =
天啊>口<
超擠的=  =
還把我的美人魚當枕頭
太過分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