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將聲音聽說很喜氣
不過都在輸錢哪裡來的喜阿=  =
(昨天=今天)





我表姊他們原本住外婆家
但是因為舅舅娶了菲律賓的舅媽  生了3個小孩 右一個自稱幫忙代孩子卻很跩的舅媽她妹
我表姊家人有大姨 大姐 二姐 三姊(在台北)
這房子擠了我外公外婆+10個人

每天的生活都在吵架= =

所以大姨他們自己去外面住
她們也有他們的日子要過


當初有房子時我媽有去過
我也超想去的><
不過我媽說他沒辦法在我們姐妹倆
所以遲遲都沒去過表姐她們家ˊˋ

我記得~
小時候有去過~  很小的時候
那時候大姨還沒跟姨丈離婚
房子雖然很大 但很髒
有養狗  (是冠軍狗不過有心臟病所以別人不要了)
牠叫嘟嘟~  我躲在沙發上牠也會撲上來 嚇死了
牠死掉了=  =  死因我聽好多版本XD 都是騙小孩的=  =


因為小時候有去過表姊他們家
印象中就大房子 透天的 很髒 =  =
所以我想這次他們住的也是如此吧~










前幾天
因為外婆被車撞到  在醫院
我媽就去照顧他  所以有幾天
我們晚餐都不知道吃什麼=口=

今天(六)我媽幫外婆辦出院
我們姐妹倆在家不知道在幹麻
突然一通電話 我媽打來
匆匆忙忙丟下一句 :

要不要去表姊她們的家?
如果要去就趕快整理好!!


我妹連忙問是誰要載??@@
我媽就掛斷了= =
不可能是騎機車吧=  ="""














我在換衣期間
不知道穿啥= =?
選了一件我表姐穿過給我的衣服(橫紋黑白娃娃上衣)
穿起來很露肩
大概是因為我比較小隻吧~ (跟表姊比起來差多了)



等我媽回來了
她還是匆匆忙忙地擦地板嘴巴一邊唸怎麼地板那麼多頭髮
=  =...........潔癖~  才一兩根而已  好誇張
把我妹趕下去  去跟外婆會合
聽說有一個伯伯要載我們
所以不能讓他等太久

我們就這樣毫無思考時間地被趕上車出發了


====================

當然囉~
我們滿心期待啊~
不過到了目的地




我妹跟我異口同聲XD

" 蛤?????!! "


整個跟所想的落差很大=  =
鐵皮屋? 冬天不就冷死了=  =

一進去就都是不認識的人在那圍桌打麻將

雖然客廳有冷氣
但是我想玩電腦阿!~(手癢)
我表姐給我玩她的筆記型電腦
她的房間很悶熱 只有電風扇在吹=  =
我都出汗了=  =





玩了一會  翻翻我表姊的東西XD
這就是尋寶阿~~~
找到什麼就跟表姊說我要這個那個
拿到了很多東西XD
又想到小時後~
以前她可是都拿一大包的給我們呢~~!!
不誇張喔~!! 
我媽都說她們都把垃圾塞給我們XDDD











到了下午3.4點
舅舅開車過來了
載著兩個小傢伙~



小傢伙破壞力大=  =""
那個粉紅手手
原本是類似響板拍的
結果被他弄壞了= 口 =

他長大了~  變的不可愛哩=3=







他會摸別人的腳=  =
而且摸的姿勢怪怪的=  =
真的是什麼不學學壞的=  =













兩個小家伙又被載回去了~
留舅舅在這打麻將=  ="

=========================


過了很久
我和我妹就打算出去透透氣



雖然太陽很大還是到處亂拍XD





偏僻地有個好處~
可以躺在馬路上XD

















到了晚上逛他們那裡的夜市
很大喔~~~!!!!

買了爆聰牛肉(鐵板) 還有 雪刨冰巧克力口味
買回來剛好有人順路要載我們回去(20:42)
所以又很趕地整理好回家去=3=




就這樣一整天就過去了~~~
=======================

回家去後開始修照片XD
修到了凌晨1點多吧~
都怪哥跟我聊天=   =
害我修不完啦XD



很累的很快就睡著了~呼
還滿想再去一次XD
因為可以看到我最喜歡的表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