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月
(農曆柒月...)


今天是很多的女人生日 =3 = ~!


她是女人
是我"經期"波折的小孩XD

關心我的不用說我知道
愛我不要常說受不了唉
打我屁屁要挑時間阿啊
(月經會被你打回去=  =)




















這是真心
我很喜歡很喜歡和她在一起~






















我知道我有很多任信的餿災
但是你沒有放棄我
我也不想失去~~~~~~~






她很漂亮  可以微笑
白底的不配黑底的我 =口=

她整天都看著時鐘
享受著美分每秒
我好吃醋

不過ㄋㄟ~!!
她能開心就好~





不要忘了~!
今天孩子你生日
也是鬼門開的第一天XD
在你身邊有好多
好多..來祝賀耶~!!



*****************************


















[這是愛的毛語錄
是最愛的毛與兔]


我帶來的兔子頭很補喔~!!
祝妳的cup升級啊XDD
(會爆掉=  =||)






*- 生 日 快 樂 -*
            to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