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多了不同的"觀"點 =  =


昨天的激烈持久的羽球XDD
依涵好厲害!!!
我以為我只會排球而已...
沒想到我跟你打羽球可以這麼順耶~~~XDD
第一次打那麼久都沒掉(感動)

下禮拜就可以恢復打排球了吧~~
雖然說羽球可以不用曬太陽
但是地下室好悶啊ˊˋ

流很多汗  都濕了...
很開心就是~~




因為不常打羽球
所以今天我手超酸痛的
腳也是 .. 不能彎曲蹲下來呀><















昨天因為升旗 所以我了綁頭髮
要不然會熱死=  =|||
升旗結束
我們去了一樓的廁所
徽旻說我臉頰兩旁的頭髮看起來像狐狸一樣=  =(啥?)
←因為我兩側頭髮比較短蓬 跟狐狸臉頰一樣....
什麼不形容形容狐狸阿~~~~~!!!

又有妞說像猴子=  =

胡*韋也說我像粉紅貴賓XD

那那那...獅子咧?XD















我比較喜歡貓耶~~~




我前幾個禮拜
因為劉海長了
所以去剪它XD
剪了第一次 小修改而已
剪了第二次 妹妹頭了T皿T

臉頰旁邊的瀏海我以貓型剪
結果沒成功被說成狐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