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可以不吃晚餐還是出門去買了
約了小無
和妹出門
出門前有煙火聲
不過我們這裡應該很難看到


近去夜市我在猶豫
鐵板麵 炒麵 炒飯 ...??
(咩加夏?)


晃了兩圈
在7-11吹吹
繞了遠路加油站那邊















?
是誰
熟悉的身影
讓我模糊了視覺
只剩下聽感在迴盪喇叭聲




?
是誰
瘋姐妹
竟然擋在中央
就為了撿隨手可得的東西=  =
老妹 我要假裝不認識妳XD






?誰
高高纖細的紅色的外衣
我敢肯定不是聖誕老人帶禮物給自己XD
小無好久不見^^
妳還是一樣這麼正 害我當陪襯品=3=






誰!!!
蔡叉叉不要喊我名字=  =
瞎淦死了=  =
我跟你又不是很熟=  =
很奇怪=   =
我也不是狗=  =
被叫一定要回頭=  =
7-11好逛嗎XD
還繞了一圈耶=  =|||





















-------晚餐: 培根炒飯---------------


老闆娘你要客氣點
人家是客人耶!!! (雷貝卡的台詞是老師)

老闆你太激動了=  =
我們只不過隨口說說XD
我們也知道物價在貴ˊˋ



孩子不要嚇到XD
這位姐姐不顧面子的~~



漫畫店還是鋼鍊
豆仔我們很衷心喔~
我應該借全裸游泳社=  =(←大陸翻譯)
那我要藏哪裡XD


晚上"當我們假在一起"
很感人喔~







床上我凌晨3點多還在漫畫裡
因為時間限制很短
所以要快點ˊˋ













夜晚雖然怕鬼
卻是怕沒看到你
辛苦了多敖些
我會乖乖的安靜
用眼睛光波射擊XDD

我開始不怕夜晚黑
怕晚夜的沒人陪...
























寶貝Wu
七夕沒情人的我們也會收到巧克力!!!
要相信.....


下次在一起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