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爸媽載我妹和我去寶雅
他們去大賣場

之前
我有嘗試喝了咖啡再加香蕉
忘記是聽誰說的了= =
說什麼包准會拉不停

我妹也試了
她有拉= =
不過我個人覺得
她吃啥啦啥吧=口=




對我都沒事=3=



所以我媽幫我買了"每朝"
聽表姊說的喝了會腸胃蠕動....

那滿難喝的=  =
不喜歡綠茶><
我喝了晚上都睡不著=  =
太強了XDD





今天我又喝了
希望可以幫助排便啊
便祕很難受耶!





禁止大便在我身體裡面待太久白化掉了
=   =|||||||||






大便也得循環才行!!
吃得進去要出的來XDD













或許我該吃酵素或瀉藥吧ˊˋ




這坨大便好可愛=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