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到底想怎樣
這麼做有什麼意義!!



離開了都走了!
你還不懂嗎?!!!





---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分手了
我也哭夠了!






我也知道
他已經變了
不再是之前的......


我也已經不認得他了..
開始越來越遠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啊!!
有什麼辦法!


你自己也還不是(...)












--啪--













..........你給我住口.......
你懂什麼!!!!


不要一副自以為是對的
這樣也只是更讓自己難過不是嗎!!?


我求妳......
我拜託妳....


不要這種表情....
這樣下去
我會變得不敢放棄.....


我喜歡他又怎樣!??


如果我現在打給他
對他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又可以改變什麼!!?


妳敢嗎!!?



--


...........


我承認..
我是每次的衝動都可以冷靜下來
不過冷靜下來之後
我又會後悔
為什麼當初沒有把那些話說給他聽


就算是在料想中的結果
我也還是覺得無所謂
至少可以讓自己不用後悔!!



我是真的喜歡他...
真的..(哽)


可是沒辦法了..嗚嗚...
我沒辦法忘記了...


也沒打算放棄了...
嗚嗚嗚........


















沒辦法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