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的pic



 


 


昨天是(高三)校運預賽
我竟然以為是假日自習=  =...
所以我遲到了XD
我就說這樣會搞混咩!!!
以後假日自習我也得勉強自己跟正常時間上學了ˊˋ


 


 


 


 


下午的預賽
我去實習小護士XD
我不及格吧=  =
我只會登記姓名而已XD


那個鑷子該消毒後才可以沾藥阿!~
我竟然.....


哈哈XD



 


 


 


 


我也看到許多傷口ˊˋ
運動會真會令人受傷
      


 


 


 


 


 


 


 


 


 


 


不過我有去看我哥的比賽喔~
到最後的弱掉真精彩=v=


 


 


也注意到一位學弟
他不應該勉強地><
看他一副快倒了ˊˋ


菁寶好心疼XD
沒辦法她有個弟弟..


 


 


 


 


 


 


老師請的飲料我們那群妞兒都有中獎喔XD
說老師買下的那一箱都有中吧~


 


 


 


 


 


 


 


 


到了正式運動會
我當了正是小護士
千萬別被我治療到=  =.....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