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字字句句
很多都沒
經過大腦
哈哈哈。




 


 


就說不知道那是誰咩!!
不好意思我是真的很憤怒


 


因為因為
你的口氣很鄙視  


所以我才會說那句


 


 


不過
我可沒有抱著那種心態喔!!


 


只不過是一時氣話
沒辦法~
俺很動怒=v=....


 


 


 


 


 


就算你要這樣想那樣講
那我也沒辦法了~


 


 


 


這代表你也跟我一樣
是有理不聽的芋仔XD


 


 


 


 


 


 


 


 


 


 


 


 


對不起。
我很誠意。
雖然看不出來。........(XD)
沒辦法,


大小姐心態很難改.....。


 


 


 


 


 


 


 


來親一個
我們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