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737.JPG


在荒僻遙遠的道路上
有誰發現到我ㄧ個人




 


 


 


 


 


 


 one day


DAD & MOM are
in their room


 


叫著我妹
(就妹妹 妹妹這樣叫)


 


通常會這樣叫
就是要叫我妹進房間幫我媽抓龍(按摩)
=  =


 


因為我沒那嚜好心會幫父母按摩XD


 


 


 


叫了很久
我妹無動於衷
因為每次都是她幫我媽按摩
她都膩了= =


而且她也有其他是要做....


 


 


 


 


 


 


 


 


 


 


 


過了很久
爸媽房間的門終於被推開....


 


 


 


 


 


 


 


 


 


 


 


 


 


 


「我是姊姊喔~!!」


 


 


 


 


 


 


 


 


 


 


 


 


進來房間的不是我妹


我丟下這句在爸媽房間
然後又離開了....


 


 


 


 


 


 


 


 


 


 


 


 


 


 


 


 


 


 


 


 


 


 


我想讓他們知道
這個家裡不只有"妹妹"


也有我這個"姊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