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驚訝)



今天剛好無聊
我就上網收詢"piporuby"
(自分的帳號)


 


結果看到這個得獎名單(??!!


 


 


 


「讓我們手牽手在一起,好嗎?」活動 獲選名單公佈


 


 


 


65.bmp


 


 


 


 


這是我無意間好玩去參加的痞克幫活動(嘻)
原本想說不會中啦
只是想留下回覆把自己的話寫出來(///)


 


 


 


 


 


6.bmp


 


 


 


 


 


 


 


沒想到竟然中獎了=口=
中獎者 大田出版將為你送出一本《手牽手在一起》給你想要告白的他


雖然是中獎了....
但必須在2/9前回覆給該單位
否則是同放棄
而我
現在才知道我得獎!!
(淚灑)
blog-word26.gif


 


 


 


 


 


 


 


 


 


 


 


 


 


 


9.bmp


 


 


 


 


 


 


哈哈(失魂)
算了
要不然能怎樣...


多ˋ參ˋ加ˋ其ˋ他ˋ活ˋ動ˋ吧!!!!


 


 blog-word33.gif


 


 


 


 


 


 


 


 


 


 


 


 


 


 


 


 


 


話說我得獎逾期好像不是第一次了(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