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的頂樓故事
090228(補打)


 


 


 


這天和我妹去逛街=v=
穿了我表姊給我的衣服~
是屬於過於成熟的種類(汗)


 


至於為什麼要出去
是因為上網無意間查到格子店~
所以想去那看看笑


 


 


 


綁的髮型是之前出過的(如下圖)


小姐

這頭髮我稿的呦!~


 


 


 


 


 


 


不過俺妹說這次弄得比較好看~
因為上次的背後髮分開成兩坨=口=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搞的@.@

滿意處:頭髮


我也無意間


這次就比較好
比較整齊些~


 


 


 


 


 


---------------------------


 


 


 


 


 


 


 


原本要去買推脂滾輪的
不過好像沒在賣ˊˋ
要不然就是南方公園的分家沒有...


 


 


不過也很新奇
所以逛的很久XD


 


 


 


 


 


 


 


這次買的項鍊
喔喔喔
我還是第一次買這麼小=3=
我果然還是甲意大大隻的(台XDD)


 


 


 


 


 


 


有遇到秀秀東東
嘿嘿嘿****
那是俺妹~~(拍桌)


 


 


 


 


走的走好痠
整個好累
背我背背我!!!(攤


 


 


 


 


 w-iron04c1.gif


 


 


回到家
樓下的樹開了花
多美~拍一下(嘻)


羊蹄甲


 


 


右上樓整理一下
衝去頂樓啦~~


 


 


 


 


很難爬耶


 


誰來了?!


 


 


 


 


 


 


 


 


見鬼(不要按)


多麼嚇人的畫面XD
俺妹終於成功抓到拍瞬間照的技巧哩~~XD


 


 


 


 


 


 


 


 


這次出門有些小遺憾喔~
算了算了
我要好好愛我的項鍊black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