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洗澡很久~
誰也不能有所隱藏
不管任何一方...
可是為什麼就只有我在脫blog-word20.gif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
他的隱私

有不想讓人
知道的事


 


 


 


 


 


 


 


 


可是
我無法忍受
你這個
騙子


 


 


 


 


 


 


 


 


 


 


 


 


 


 


誠實沒有第二句話


 


 


 


 


 


 


 


 


 


 


 


 


 


 


 


 


 


不管是善意的謊言..
我想聽到的是
真心話*


 


 


 


不要敷衍我
我其實都知道
只是不想搓破
你也別太囂張了!!(指


 


 


 


 


 


 


 


 


 


 


 


說吧
你也在乎對不對
不要撇開視線!!








會難過...
因為沒人陪我玩
大冒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