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準你進去的!!! 
這裡..
是我的地方..

我被困在這裡



 


 


 


 


 


 


 


 


 


 


 


 


 


 


 


該怎麼辦呢?


 


 


 


 


 


 


 


 


 


 


 


 


 


 


 


 


 


 


 


不管我怎麼做,
永遠都不會有夢想


 


陪伴我的,
只有缺乏生命力的
太陽


 


----(我還是,別作夢了)


 


 


 


 


 


 


 


 


 


 


 


 


蛋糕做好了:)
我不想吃


覺得自己做的東西...
很噁心


 


 


 


如果說是不認識的人所做的
會有警戒心

這很正常*


可是為什麼是自己親手做的東西
卻那麼厭惡呢?


 


 


 


 


 


 


 


 


 


 


我知道自己碰過的 用過的 做出來的
都是很噁心的


所以我從來不,
吃自己做的東西


 


就因為是陌生人
對他的事不熟悉
我也不想去了解
因為知道了會覺得更噁心
不是嗎?


 


 


-------------可是料理
可以吃出對方的心意+


 


 


 


 


 


 


 


 


 


 


 


 


 


 


 


 


 


 


 


_______SHADOW________


frog



(...)



我是青蛙~
(出現了...
每次我坐著發呆時,
他就會出現)


 


我可以問你嗎?
(  )


 


那我問囉


 


 


 


 


 


 


 


(其實,
根本就是,
我在自問自答)


 


 


 


(可是,
我什麼也不想做)
可以說PASS嗎?


 


你自己決定
我要問囉


 


 


 


 


 


 


 


 


 


 


 


 


1.你叫什麼名字?


-----pass


 


(...你連自己的名字想都不想就說「pass」?)


 


 


 


 


 


 


 


 


2.為什麼會這樣呢?


-----pass


 


 


 


 


 


 


 


你根本
不把別人的問題
當一回事!


所以你才會用這種自問自答的方式
解決精神上的問題吧?


-----pass


 


 


 


 


 


 


 


 


又是「pass」
這樣的話,
就不能算是自問自答了

你不這麼認為嗎?


----pass




















你以為這樣,
可以逃避你心裡的地獄嗎?


----pass


















給我認真回答啦!
你這樣地獄只會越來越大!
嗚嗚


----pass


















你那麼想否定我的存在嗎...


----pass
















你真的是殘忍又過分..


----你憑什麼罵我?
還有你為什麼要跟著我?




因為你,
我和我身邊的人都受到傷害


沒有你的話就好了...


















什麼話?
你以為我是雙重人格嗎?

你很清楚,
事實並不是這樣!










我是你心裡的另一種感情,
我的存在是很正常的!


你會那麼說,
只是為了逃避而已!


----可是...






























你不知道
怎麼跟別人相處吧?




你就是這樣一再地否定自己,
你到底
想往哪個方向去?






----












PASS



























我們已經沒什麼好說了
我要走了...


 


 


 


 


 


 


 


 


 


 


 


 


 


 


 


 


 


 


 


 


 


 


pass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