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很大          
船長!船長!!
甲板上出現了.....
pirate_02.gif


 


 


 


 


媽啦快告訴我那啥!!!!?1492541216a798.png


 


 


 


 


 


 


 


 


 


 


 


 


 


 


 


 


 


 


 


魚人 ---你好
我是擱淺的美人魚


帶我回家吧008.gif heart_37.gif


 


 


 


 


 


 


 


 


 


 


 


 


 


 


自從說要打工的那一天開始
就出現了
排斥海水的現象...


 


沒辦法阿1562.gif 
人家是淡水的青蛙note_21.gif


 


 


 


 


 


 


 


 


 


 


 


 


 


 


 


__________________


 


 


 


 


 


 


 


 


 


 


 


 


 


 


 


 


 


 


 


 


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沒吃家裡煮的東西
就算在家也只是睡覺而已

因為那件事的爭執
我幾乎外食了
她也說了
"就當沒這個孩子"


 


 


 


 


我算什麼...


 


 


 


 


 


 


 


 


 


 


 


 


 


 


 


 


 


 


 


 


 


 


 


 


在這個床上
我才可以安心睡覺
就算這裡不是我家

不過沒了戒心*


 


 


 


可是終究要回去
雖然媽媽不要我了
爸爸還是會客套的打電話"關心"


 


如果發現隔天我不在家
他還是會客套的"擔心"


 


 


 


 


 


 


收留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還在假裝
還在堅強


 


 


總覺得自己不應該出現這世界上
總是破壞 什麼也做不好


 


 


 


 


 


 


 


 


 


明明連自己都討厭了
為什麼還是有人愛我


 


明明知道自己會受傷
那為什麼還要緊握


 


呱呱呱....
好可怕....


 


 


 


 


看著你哭
我卻像是怕被罵的孩子


一直嘀咕
[不關我的事...不是我的錯]


咒怨


 


 


 


 


 


 


 


那張面具
就算有裂縫
還是看不到我自己


我沒有刻意隱藏
因為就連真的臉都忘了放哪


 


 


 


 


 


 


 


 


 


 


 


 


 


 


 


 


 


 


 


 


 


 



我想當蛇*
---青蛙的敵


 


snake_04.gif / frog_03.gif


 


 


 


 


 


 


 


 


啪啪啪碰


 


 


 


 


 


 


 


 


 


 


你竟敢揍我!!?
你知道被你揍的感覺
!!


我不知道...
我哪知道!


 


 




那種感覺就像是
「三天沒大便,好不容易嗯出來之後,卻被馬桶的水花濺到」
一樣!!


討厭!
好噁心的例子!!


 


 


 


 


 


 


 


unko_f02.jpg


 


 


 


 


 


 


 


 


 


 


 


 


 


 


 


 


 


 


 


 


 


 


 


至少我現在好像很快樂的樣子
雖然說我
只是個不小心掉到
井裡的青蛙

不過我可沒有披頭散髮
像樓下那位瘋婆子一樣=3=
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