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大丸子!! (亂取的=3=)



 


 


 


 


 


 


 


今天阿~(7/22)
我是加班到晚上7點

不過我們逛阿逛
原本說要買鞋子的=3=
卻多了一副花口罩
p-hanaw.gif


 


 


 


 


 


 


 


 


 


 


 


 


 


加班都遇到好多熟人XD
雖然我是在補習班工作卻都沒補習過 blog-word24.gif


站在金石堂旁邊
一直猛大喊
"**試聽在*樓!!"
(已做特殊處理)


 


 


 


 


雖然之前也做過類似
不過這個比較輕鬆=w=


 


 


至少不用發名片

"現在酒類及飲料買一送一喔~"
(靠盃 變成陰霾了


 


 


 


 


 


 


 


 


 


 


 


我是跟孔子一組的blog-word38.gif
(害羞個屁)


剛開始不大敢喊
直到最後豁出去拉客?!


 


補習班競爭真激烈= =....
不是你的客人搶屁阿blog-word22.gif
拎盃也是要業績的!!


(以上請拖走....)


 


 


 


孔子一起
遇到了南方公園的濱齊步blog-word32.gif
他還是一樣很愛化妝=v=
這次穿豹紋的絲襪喔~(性感XD


真想跟他拍一下照XDDD!!!!


 


 


 


 


 


 


站在那邊超容易遇到熟人=//=


 


 


第一個路過的熟人是乾乾 balloon_75.gif


不過她還滿吃驚的說你怎麼在做這個1198918430.gif
對阿我的確沒補過這裡的東西=w=


 


 


 


 


再來就是庭巧囉~
還有與她同行的 我哥~

說一下要不要試聽
竟然兇我blog-word20.gif
我可是看你們很像國中畢業升高一耶~


 


 


 


 


 


 


下班後 我決定了
把頭髮染成跟孔子那樣的亞麻紅XDDD!!

不過等我買完鞋子 有沒有剩再說4.gif


 


 


 


 


 


 


 


 


>>>>>>>>>>>>>>>>>>>>>>>


 


 


 


 


 


晚上九點逛我家旁邊的夜市
[國宅夜市]


 


我要帶小建太去買我之前吃過的
拳頭一樣大的章魚燒喔喔喔~


 


 


 


 


 


 


 


 



呵呵呵
一進去夜市就直達這家12.gif


剛開始我滿怕他沒擺出來
要不然就害小建太白跑一趟1198918428.gif


 


 


 


 


 


要去買的時候老闆還跟別攤的聊天
看來生意好像有點閒齁=0=



 



 



 


因為我才剛工作 4小時半下班
整個像喝醉酒的恍神狀態@@


 


跟老闆小聊一下
我問生意做的如何~
他回夜市就這樣阿~


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消費
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0=


 


 


 


 


 


他說星期三在國宅夜市擺攤
星期六在安平的廟口那擺


不過他為什麼選擇我們這裡擺呢 blog-word17.gif
因為我們這裡算是很小型的夜市耶@@


以為會去花園擺攤的說~


 


 


 


 


 


 


 


 


 


 


 


 


我和小建太各買一種口味外帶
我是咖哩 他是海苔


 


 


 


這是我吃到一半才拍的XD
我吃到忘記拍= =...



伊麗莎白也舉牌說讚喔XD  hand_02.gif
(註 指旁邊白色怪物)


 


 


 


我覺得咖哩味很淡
雖然有附帶一包照燒醬
可是還是覺得跟海苔味沒差=0=
(純粹海苔的視覺感比較乾淨?!


 


不過小建太也說不錯吃呢blog-word33.gif


 


 


 


 


 


 


我覺得吃一個就可以很飽了~


 


已經吃到不成球樣XD~
剛開始燒考是球樣
不過老闆會幫我們剪開~方便吃料
下次我要全程紀錄如何製作XD


 



料滿多的
章魚也很多吧~
(其實吃到我嘴巴裡的東西我都分不出來=w=")


 


 


 


再逛的時候
也有遇到方哥和他七辣(孟臻)


沒想到我們↑↑住的這麼近耶(握手
唯獨那個住永康的小建太moji004.gif


 


我也有推薦他們買喔~
下次我要買芥末blog-word34.gif


 


 


 


 


 


 


 


 


 


 


 


 


吃完後
就開始撕小建太的RX機車上的貼紙~
撕的有點不乾脆XDDD!!!
還有黏痕笑


哎呀這都是遲早的事咩~
安全帽也不知道選哪兩色= =
每次都這樣好不果斷=口=
真不愧是雙魚優柔寡斷blog-word30.gif


 


 


 


 


 


 


 


 


今天沒看到日食
明天我要去海邊外拍!!


再來南一中的coser展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