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涉水去買糧食
這次颱風叫莫拉克taifu.gif


我聽朋友說


50年前有8/7水災

50年後的今天有8/8水災

再50年後的未來會再一次有8/9水災?


 


 


 


 


rain-k.gif  rain.gif raincoat_01.gif rain_02.gif rain-w.gif typhoon_01.gif


 


 


 


 


從星期五開始放颱風假

直到現在星期日了


明天算是正常了吧~


都待在家其實也滿無聊的

可是一出去不知道要去哪也很悶

真是矛盾*


 


 


 


前幾天還不知道多嚴重的時候
我媽還喊說下吧下吧
因為水庫缺水@@


現在則是希望趕快停雨和退水了...


 


 


 


 


 


 


 


 


 


污濁的水


安南區大淹水

剛開始只是到腳踝

我爸很擔心車子還特地打電話回家叫我媽去看看


 


再來就到膝蓋以上了

我爸說他公司那邊快到肚子

簡直是游泳回來的

pkb-ukiwa.gif


 


 


 


 


因為一直在家也很無聊

而且家裡沒瓦斯

所以沒東西吃

(好像說太嚴重了= =)


反正就無聊加肚子餓=0=~

我們姊妹倆還天真的想玩吹泡泡呢~

結果我妹條的溶液很詭異= =


 


 


 


<水+已稀釋過的莎拉脫+洗髮精+沐浴乳>


 


 


 


 


我跟你說喔

這樣吹的出泡泡才有鬼!!!blog-word23.gif

給我亂加有的沒的= =''

害我們在浴室笑到肚子痛4.gif


 


 


 


 


 


 


 


 


 


今天算是假期的最後一天吧~

也因為肚子餓了

我們打算說順便出來看ˇ看

抓抓蝸牛玩玩水?scottish_01.gif


我不大敢走過去= =

這張怎麼有點像要跌倒XD


 


 


 


 


 


 


 


於是我們換好衣服要出去~

可是我們先去頂樓看災情


 


 


外面更嚴重

這是從頂樓看下去的情況

我們公寓外面也就是全家前面

淹的深度達到一台機車的輪胎@@


 motorbike_02.gif


 


爸爸的機車和媽媽的機車都已經遷走了
說遷走也沒多遠= =
就只是一到高一點的地方罷了= =''


 


 


 


 


 


 


 


090809莫拉克颱風


這是公寓後方區域淹水情況
因為我拍的照片是退水後
所以有點感受不到當時淹到大腿的驚悚@@!!


 


 


 


 


雖然說是正退水


這是我們公寓前方
也是我要出入的地方
到處都是淹水@@

看到我們家小紅了!! car_04.gif


 


 


 


 


 


 


 


 


 


 


雖然說要出去最近的全家買東西吃
可是腳一伸下去就全濕了ˊˋ

而且這些水都是很髒的水><
我的腳一碰水就覺得不舒服1198918426.gif
非常擔心有寄生蟲之類的...


 


一回家整個就是沖澡blog-word6.gif
我還被蚊子叮呢><
希望不是登革熱...


 





 


無法前行所以回去了= =


結果只到這裡就沒走了@@
下雨天大家都被困在家中
或許都很無聊吧
開始裝設KTV大唱歌note_17.gif note_19.gif note_18.gif note_21.gif note_20.gif 16.gif
(大走音=口=)


聲音還挺大的= ="


 


 


 


 


 


 


家裡沒東西只好看電視了1014331306.jpg
聽到外面有廣播說有乾糧可以領~
所以我媽就趕緊去拿了@@
也很快就發光了....


我也是第一次拿到乾糧耶~
不知道掌什麼樣子@@


 


戰鬥軍糧A式
這是野戰口糧A式
(餅乾12片吧+一包果醬+一包沖泡是巧克力粉+兩包沖泡式麥片+一包牛肉乾+4顆糖果)
每個人領兩包口糧@@


 


我問爸爸說你吃過嗎?裡面是什麼?
爸爸說不知道沒吃過


我又問好吃嗎?
爸爸回說他當兵都吃這個阿


 


 


 


 


"所以說爸爸吃的不是A式口糧囉?"
我們姊妹倆自己想= =


 


 


我們也就先吃這些充飢一下
等雨小了我爸和我媽就發動車子出去買東西
買了一些餅乾和果汁
可是為什麼我們家是要等颱風快走的時候才買東西屯積阿49911813d5b69.gif


 


 


 


 


 


 


就這樣颱風過了@@
明天我要打給屏商問問沒去報到會不會怎樣ˊˋ
這兩天都在擔心這事兒...

而且屏東我的學校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ˊˋ

那可是我以後要生活4年的地方阿(吶喊


 


 


不過話說星期三去吃秋澄耶~
好開心panda_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