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如果我死了,
會有多少人為我掉淚...?

男:1.2.3.4.5...

女:包括你嗎?

男:妳猜呢


 


 


 


 


 


 


 


 


 


 


 


 


 


 


 


 


 


 


 


[說謊
也好 ;
就當還有一個人的

被我榨乾*]


 


 


 


 


 


 


 


 


 


>>哈哈,這好久之前的了@@
你跟我說的
還記得嗎?


現在
不是你為我哭了...


 


 


我有一個愛我的傻孩子
心裡無時無刻的
像在滴血


愛哭鬼=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