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714.JPG


hw44.gif就是不給糖吃



來到屏東快兩個月了
喔生活開始熟悉(?
感覺就像另一個家


 


 


 


 


 


 


 


 


hw17.gif慢慢地
雖然覺得麻煩日子還是要過
雖然有時候肚子餓沒錢還是要忍blog-word26.gif
雖然親愛的你不載我身邊 我還是愛你hart0130a.gif

不過在某方面我還是老鳥?


 


 


 


 


 


 


 


 


 


 


 


 


 


hw36b.gif今天是10月底
明天就11月了~
今天去了格列佛 和 募捐發票
明天要認真了啦


我沒有錯亂了生活步調
只是總是會有疑問
(解不開)


 


 


 


 


 


 


 


 


 


 


 


 


 


 


 


hw22.gif黃映慈
我有新的要你和我一起藍藍路XD??
我要跳這個啦=3=

 


>>星間飛行<<






 


 






 


 






 


 


 


 


 


 


 


原動畫:




 


(如果我們家電腦跑不出來就算了= =...)


 


 


 


 


 


 


 


 


 


 


 


 


 


 


 


hw20.gif 最近常跑娘家?


IMGP3715.JPG
這是在家樂福之景
很快萬聖節到了
我們交往超過半年了耶blog-word38.gif
好想跟你同居(掩面跑走
496e4cb8a8746.gif


 


 


 


 


 


 


不過為什麼我們沒萬聖節狂歡夜?
要不然我也好想穿南瓜裝去要糖=3=(你幼兒嗎


 


 


 


 


 


 


 


不過我們今天有去募捐發票喔~
第一次萬聖節在外面過~


IMGP4081.JPG
和我一組的欣蘋


 


 


 



IMGP4082.JPG


 


IMGP4083.JPG
(送你緣本山?)

之前高中做過一次

阿哈哈

第一次穿綠色的~


 


 


hw31.gif雖然萬聖節要的不是糖果= =...


 


 


 


 


 


 


 


 


 


 


 


 


 


 


 


 


 


 


hw42.gif


很不想跟老母說我錢花好兇07.gif

不過黃映慈那個死智障
一直說什麼為什麼買早午晚餐要買便當
吃7-11御飯糰就飽了阿
她媽的你去外面住住看阿
這點想到我就很氣
淦*

每次講話不經過大腦
叫你開電風扇你說你不熱


靠杯*
所以我才說我已經很忍耐了
blog-word22.gif


 


<以上不代表本台立場,不喜可按關閉>


 


 


 


 


 


 


 


 


 


 


 


 


 


 


 


 


 


 


 


 


 


 


 


IMGP3716.JPG
這南瓜串要倒要倒的樣子男瓜.gif


我還想喝南瓜濃湯的說~
沒吃過南瓜的傢伙=0=


 


 


 


 


 


 


 


 


 


 


 


 


 hikaru-kabo.gif ghost_09.gif ghost_11.gif 
話說我好多文章都拖太久才打XD~
哎呀以後放個速報=3=


 


 


 


 


就這樣
感謝阿凱帶我去格列佛:)
它是要另外po的文章


很多相片都放完描述就忘記打描述= =?
現在開始假裝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