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 091204

林奕翔愛你喔~

你們結婚吧XD!!
(讓給你讓給你啦=..=

 

 

 

 

今天可是為了瀛海高中的四班而回台南的喔=3=
所以12月份總共回去三次!!
 1. 聚餐 2. 聖誕節 3.元旦

 

 

 

 

 

 

因為聚餐時間是從晚上7點開始
我們到台南7點15左右
而這種吃到飽壽喜燒又有時間限制
所以怕說我們過去他們就已經吃玩走了....

首先是爸爸大人和小建太把我在到秋橙
在他們兩個幫我把行李提回家之後
小建太在騎著黑嚕嚕來接我

 

 

 

不過因為我沒消費
所以只能看著他們吃
我快餓死了= =....

 

 

 

 

 

 

 

 

091204回台南秋橙
不過看到我家小寶貝好開心喔!!!!

婉菁
我好想你喔T口T!!!
我也想在台南~~
不過又不想跟我媽相處= =...
(小建太我們快同居吧!!!

 

 

 

 

 

 

林奕翔滿口阿建阿建
林奕翔一直猛問我阿建咧阿建咧= =...
(原來你就是二奶!!

 

 

 

 

 

 

 

 

 

我一進秋橙就是只為了拍照哈

 

菀晴

 

香蕉

 

意婷

 

品凌

 

 

好久不見的熟面孔~
感覺時間好快地
大家已經各走各的了...
雖然說高中很辛苦
不過好像比大學好狠多ˊˋ
我比較喜歡敘舊

 

 

 

 

胡智韋大胖子

胖子你變更胖了!!(硬要說XD
而且頭毛好怪= =
這點我跟小建太都認同XD

胖子也滿嘴阿建阿建的= =...
現在是怎樣?
小建太通吃來者不拒!!?

更驚人的事實

 

 

 

 

 

黃傳書

 

 

陳冠彰/江志豪

 

JAZZ

Jazz是突然殺出來的程咬金?
拍張照動來動去的= =

好趕著走阿vv

 

 

 

 

 

 

家薰
家薰
謝謝你也這麼關心我阿~~

 

 

 

 

秀秀
秀秀
我們都是屏東人....
阿阿一起考回台南吧!!!

 

 

 

 

 

 


嘿ˋ大毛~
一開口就說我胖=口=
我明明就瘦超多的

我們也是不消費的一群=0=

 

 

 

 

 

 

 

 

 

 

好多肉盤
我肚子也餓了TT...

秋橙的肉盤疊高高
可是小建太好久喔....
快8點半才來ˊˋ

雖然說不能吃那邊的食物
不過我偷吃了一個布丁XD
我們也可以喝飲料@@

 

 

 

 

 

 

 

 

冒煙的秀秀耶
好餓好餓...
好香好香...
照片左上方可以看到色胚林奕翔又再騷擾秀秀了(≧o≦)!!

 

 

 

 

 

 

 

等到阿建來了!

 

 

 

 

 

來了竟然先搶拍照= =

還要幫你們拍完照我們才可以離開= =...
是因為我買的外套你才可以被稱為潮男喔=3=

 

 

 

 

 

 

 

 

好久不見的大家
也好久沒見的你

接下來我們就去吃湯圓的故鄉了~
因為之前沒去=0=

 

 

我家的小建太越看越帥了耶
果然我挑外套/男人的眼光不錯=v=
接下的獨處時間我們要持續病態大閃光下去喔!!!XD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