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樸爽ㄉ ˋ口ˊ


複習考成績 〃 我敗在 ﹡社會﹡ - 差點樸及格


那也就算ㄌ!!


但就4u白目ㄉ要來惹我!!ˋ˙ˊ


我一氣之下 〃 拿著專門在鋤草d鐮刀


從 2樓↘ 追殺白目到 3樓 ↖


因為那時是晚自修 〃 太暗而且我還近視。。。


我就在教室埋伏 =︿= 死等!!


等到ㄊback之後 〃 拿起椅ㄗ摔向那ㄍ白目!!!


雖然迷砸到 ×× 但ㄊ已經被我嚇到ㄌ>>


我原uㄉ氣質也在此毀滅 @ “@


〔切記〝下次要淑女點﹌﹌私下處刑ˊˋ〕


吼~ 害我又失態ㄌ~~~


開始儲存〝氣質美女〞d姿態!!


應該還卡乙補救~~


超期待週末班 〃 因為能和我d火鍋見面>///<


我棉u好久迷見ㄌ..ㄓˇu通過電話而已~~~好想ㄊ搭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