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我也曾經擁有過  但我被背叛ㄉ次數卻比較多

愛情我也曾經擁有過  但我被疼愛過ㄉ感覺卻很少




關心我也聽過   但客套話卻佔ㄌ許多

開心我也笑過   但都是為ㄌ應和而假笑

憂傷我也遇過   但這原本就是我生活中原本存在ㄉ

憤怒我也試過   但到最後卻哭ㄉ人是我




===========38=============



我也想擁有能夠談心ㄉ人

我也想和大家一樣能夠在一起聊所有事

我也想呼朋引伴ㄑ逛街

我也想找ㄍ人抱住好好痛哭一場  讓所有ㄉ不愉快帶走

我也想要一ㄍ愛我ㄉ人  讓我知道我必須再活下ㄑㄉ理由

我也想微笑 我也想難過   -- 但我不想一ㄍ人過











    //*      可是我從來沒有過  所以不知道怎ㄇ做








現在ㄉ我很討厭和班上ㄉ人在同一密閉ㄉ空間呼吸同樣ㄉ空氣

現在ㄉ我很討厭和班上ㄉ人看同樣一件事情

現在ㄉ我很討厭和班上ㄉ人做同樣ㄉ舉動










>> 這並不是我ㄉ感覺   這是尼們讓我感受到ㄉ  























            -- 【  其實我也想試著喜歡尼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