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點不明顯
顯明不點有我話說

這是上禮拜六班上一個小活動

每個人抽出五張紙條
上面有大家的名字
個別將你抽到的人之紙條上
寫下對他的感覺.讚美.鼓勵...等




今天,已經把之前的紙條貼在冷氣機旁板上
遠遠看綠綠的一小方片
我還以為要配合聖誕節的來臨
排貼成一棵聖誕樹狀

恩 .... 我想多了







我利用下課打掃時間
去找找我的紙條評價

























1.**悶騷**
2.有點不明顯
3.令人感覺有點距離
4.*****靠近她才知道,她很好玩*****







(註***表忘詞)





























我不明顯...
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
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
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不明顯.....................................
??!!







這些話害我中午一直醒著
下午跟周公比賽蹲廁所!!







雖然說我的確少話.不常笑....
但是不明顯這句話
感覺好像是形容一個人
如果都不發聲或做特別的事
就感覺不出有我這個人...

我是DORORO已開啟精神創傷












決定了!!
打算開啟悶騷鍋按鈕

決定悶出一個騷(焦)布丁!!




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