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是小時候我 








小時候
常常一個人在家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而對人產生不信任感









既不備受保護
也沒有人陪我





我很愛哭
但我不會輕易地在你面前
落淚














我不想在被受傷害
藏在我心裡的陰霾夠多了

我好像永遠找不到
能夠保護我的
安全感































左邊是我妹妹





真想回到小時候
沒有你沒有他

也可以不會有那些傷疤














但是如果沒有遇到你
我會不會後悔沒有愛上

因為是真心的
所以可以等待





























我很難相處
思想黑暗











就算如此
你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