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裙     
下次會更好blog-word6.gif


 


逢甲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我沒中006.gif


 


其實這應該是預料中的事吧
由我在面試B組得知
由我斜率講錯得知
由老師不看好我得知
由我根本無心要進得知...


 


不過還是要打一篇
因為是我第一次的經驗blog-word38.gif
(雖然說是個失敗的經驗啦= =)


 


 


 


 


 


 


 


 


 


 


跑圖區,請等待 ---


2_bl200.gif


 


 


 


 


 


 


 


 


 


 


早上量體重
這是我大學面試服裝(白襯衫+黑色及膝裙+很不搭,卻唯一一雙包頭鞋= =+追加的蝴蝶節)


 


 


 


 


 


 


 


當天預計8點半出發
卻搞到近9點半


 


090412逢甲面試


出發的同時
帶了很多零食
就好像一副要遠足似的= =


 


 


 


 


 


 


 


 


 


cow_01.gif助者:


 


老爸耶


1.  剛下班馬上載我們出發的爹爹


 


 


 


在車上背稿


2. 準備很多的手稿+浪費很多錢所做的備審


 


 


 


 


俺妹


3. 被惡質老姐強迫跟上車的俺妹


 


 


 


 


 


 


小紅


4. 年齡16歲的老紅車(曾經在紅杉軍盛行時,行駛上南縣遭受過陸車駕駛比中指= =


 


 


 


 


 


我的逢甲財務金融學系


5. 管理人的父母一路陪同(其實是他們沒離開過台南而興奮= =


 


 


 


 


 


 


 


 


2_or200.gif


 


 


 


 


 


 


 


台中


先說一下情形
我們差不多開了2小時的車程(忘了
終於抵達台中(灑花


 


而到達台中就開始找逢甲大學
只知道老爸繞阿繞
突然丟下一句"過頭!?"


(管理人的心情快被嚇死了= =


 


 


在車上我背稿(打發時間
沒錯= v=
臨時抱佛腳


整個沒心(已變成藉口了= =?!
因為以上種種讓我打擊更大了1198918426.gif


 


 


 


 


 


 


 


逢甲到了(11:21
平安到達逢甲大學東門~~(11點多)
我哥已經比我們先到去吃午餐了f25.gif


我們沒去吃
因為麻煩~
反正不餓


大概是因為坐太久的車程而沒胃口吧..


 


 


 


 


 



也已經很多家長和學生在那
我看到有人穿套裝 有人穿花裝
其實有點分不出誰是面試生 誰是陪同家長= =
(莫非打扮過於老氣?!)


 


 


 


 


等好久不耐煩
搭了電梯到了12樓
時間還沒到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


我是14:21


又下樓了我*


 


 


 


 


我的家人


在校園外繞阿繞
忍不住了!!!(什麼?
和我妹出去校園順便買別針=3=
結果沒在賣(我摔摔摔!!!!ˋˋˋˋ

別針
(到最後我爸和我妹徒步走去寶雅幫我買別針花費半小時)


 


 


可是大概走遠了路吧
又穿著淑女鞋沒穿襪子
後腳跟一直摩皮ˊˋ
痛死了blog-word25.gif


要買的東西也沒在賣(摔
虧我走這麼遠
腳都摩破皮了
只買了ok繃貼貼=3=


魚人


 


 


 


我好愛鏡中影   
時間充裕;我在摸魚
早上量體重赫然發現自己45kg??!!
莫非這就是幻覺~!?


 


 


 


 


 


大概是走那段路走久了
時間都耗掉了
面試時間開始接近


 


我也終於看到我哥
可是不能和他靠太近
要不然我媽又再那靠blog-word20.gif


 


 


 


我哥和品凌的面試時間都到了(因為在A組面試區所以順利?
而我的原本預計14:21的
竟然超過30分鐘了還是沒叫到我的名字?!blog-word23.gif


要我緊張的心情也沒了= =
都等到麻痺了...


 


 


 


 


 


 


 


 


 


 


 


 


 


終於唱到我的名字了><


播頭髮
我旁邊這位突然跟我說話(驚


第一句竟然問我學測成績多少= =
接下來的漫談其實也沒多大意義XD


結論:咱們B組面試區都很吃虧(因為成績ˊˋ


 


 


 


 


 


2_or200.gif


 


 


 


 


 


 


面試內容:


三對一面試
我分為"左 中 右"教授好了~


一進去看到教授坐都沒坐姿
整個懶散的感覺= =
左邊那位還翻白眼的= =


 


 


 


 


左邊開口:請30秒自我介紹
然後三位教授開始翻我的備審




我開始唸了....
也不曉得有沒有30秒
嚴重懷疑他們沒在記時間= =


只看到好像根本沒聽我在講似的
一直看我獎狀成績那
..


 


 


 


 


接下來...


 


p-p3.gif 教授問題:


 


左:你有什麼優勢.優點?
那你說說你怎麼規劃財金?
你遇到的人生挫折是什麼?


 


中:你學測成績不大好,為什麼?
你知道財金在做什麼嗎?
你未來想當什麼?


 


右:你學測敗在哪?
那你數學多少?


 


 


左:那你數學這麼好,怎麼讀的?
你喜歡數學哪一章節?
那你說說那章節在說什麼?


 


 


結束*


 


 


 


 


 


恩恩
是的
我絕對是敗在最後一個問題 ...


07.gif


 


 


怎麼會回答斜率咧?!
怎麼說長和高咧??!!


 


雖然鈴聲救了我
但錯還是犯下去了=口=


 


 


 


 


 


 


 


 


有種感覺像


面試完
我電話一堆= =


面試完
我也有心理備了...


反正我也只是為了父母而填
我也不是個數學好的料><"


 


 


 


 


 


 


 


 


 


 


 


恩...一結束搭電梯下去
從頭到尾都是我妹陪著我(感謝
因為我媽說很累所以在樓下納涼
我爸早就不知道哪去了= =


 


我一結束我爸只說
"為什麼別人都有蛋糕,我只有麵包??!"

天阿!!
你只在乎這個嗎= =
就算你也不看好這個女兒好了
那幹麻在意吃的阿(翻桌


我也很想拿蛋糕阿=3=


box.gif


 


 


 


 


 


 


 


 


2_or200.gif


 


 


 


面試結束(共5分鐘
我媽就叫我在附近拍一些照
當紀念blog-word35.gif


 


我面試剛開始就已經露出不正常瘋癲的習性了XD
要拍照我奉陪~~XD
管他別人在看
我整個不顧形象在拍喔XD"


面試完我媽叫我拍


 


  DSC02311.JPG


可是收錄的照片中都是正常的=v=
不正常的不能看啦XD


 


 


 


 


 


 


 


 


回家路上
我妹睡死了
我心裡五味陳雜打簡訊
什麼也不多說了
聽著福井舞的歌
還以為是老花眼鏡(捧腹


 


回家也沒胃口吃了
雖然心情放鬆不少
可是還是整個很嘆息ˊˋ
隔天課還是要上阿><


 


 


 


 


 


 




 


4/18(六)網路放榜
品:正取
哥:備8
俺:無....


 


 


提起勇氣問了我哥結果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


他對我說:深呼吸!!!
我就好想從他後腦杓巴過去
這哪門子的婉轉說法阿= =


 


 


雖然都說不在意了早料到了
還是會有水溢出
可是內心不難過
還是有水溢出
再多的安慰都不夠吧ˊˋ


我不是個愛哭的孩子


 


 


 


下次會更好
就要實現那求來的詩籤一樣


 


 


 


 


是的
事世難預料!!
我堅強的快*


鼻塞去死拉blog-word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