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090820


秋澄壽喜燒


秋澄壽喜燒: http://www.08122007.shopcool.com.tw/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31號2樓
06-221-7302



 


 


 


 


 


呵呵呵blog-word2.gif
之前就一直"揮"說要去吃秋澄XD
因為是楊玉慧推薦的


大家也有的紛紛
過去試吃看看
可是欣倪每次都說再看看或沒時間=3=

像大考完之後還想說傳封簡訊過去XD~
上面就寫"秋澄"兩個字
(代表我的怨唸?


 


 


 


 


 


 


最之前有約過一次
可是因為88水災缺水>>天佑台灣
店家沒開=口=


 


這次終於終於可以了~!!14a1901d828e24.jpg


中午11點集合
可是小建太睡過頭(靠非初犯1198918462.jpg
然而預約位子只留五分鐘
害我好著急4.gif


 


 


 


 


 


 


 


打給秀秀
秀秀很可靠的說我再幫你處理blog-word38.gif


 


日頭赤炎炎
俺都變成黑炭
cat_15.gif


 


 


 


 


 


 


上樓一進去
來到包廂預約座~



還真沒人跟我說有多兩位要來呢@@
(歡迎家薰的姐姐和男友~
所以總共8個人
才可以用包廂


 


 


可是包廂內有點悶==
外面雖然吵些但比較涼balloon_57.gif
裡面很像悶箱?!


 


 


 


 


 


 


大家都點壽喜燒~
每個人都是第一次吃
所以都不知道怎麼做blog-word19.gif


 


 


 


 


 


 


 


 


 


一開始的樣子


這是一開始的樣子xD
畫面算有點好看=w="


 


 


 


 


 


 


 


你忙你的吧


接下來就全丟給小建太搞xd
我不會弄=3=
也怕燙傷~
(其實根本不會=口=..


 


 


 


 


 


 


 


雖然餐墊有附說明
可是我還是看嘸 驚訝張嘴.gif


 


哈


小建太一附新好男人幫忙做菜樣 blog-word16.gif
(迷:背景是兩個男人的比較之爭?


 


我們兩都是才剛睡醒
所以沒啥食慾= =...


 


 


 


 


 


 


 


 


 


這是雞肉片(好薄@@
雞肉片


 


 


 


 


 


 


這是未解凍的雞肉片(有差齁==
還未解凍的雞肉片@@


 


 


 


 


 


這是牛還是豬肉片/???
豬肉片(吧?


 


 


 


 


 


 


 


 


 


不過到最後被小建太弄得好噁心的畫面XD
(開始推託=3=


亂加一堆==


醬汁太鹹
可是鍋底又太乾
所以只好一直猛加醬
整鍋鹹露露 吐沫


 


 


 


 


 



還一度變成火鍋
湯太多XDDDD

還得特地把多的湯杓到其他碗去XD"


 


 


 


 


 


 


 


 


 


看不下去
看看其他隊友怎樣=w=


哈哈 真討喜的兩位=3=
哈哈這兩位開心果
一個去高雄
(另一位重考XD


 


 


 


 


 


 


秀秀的鍋內好漂亮>< 


瞧瞧
人家秀秀弄得多好=3=
其實是配色選的好dog_33.gif


 


 


 


 


 


結果我也吃不多
可是小建太卻筴一堆blog-word20.gif


這是火鍋料吧


「養肥女友計畫」=口=??!!!
(ohmygod


 


不過還好
因為小建太會看有熟沒熟~
像我就不會看啦啦~~
如果做賢妻良母型的
肯定是害死老公型的XD


 


 


 


 


 


 


 


各忙各=0=


大家各忙各~
小建太也繼續戳著類似火鍋海的料xD
而我也跟著幫倒忙去外場夾些不必要XD


 


用餐時間限制一個小時又半
所以大家都很拼命吃pig_07.gif


 


 


 


 


 


 


 


我好愛這種笑容XD~~


而我是邊拍照邊消化~
拍照動.gif 好愛這兩個寶1198918440.gif


笑都差不多哈哈XD


 


 


 


 


 


 


 


 


一看就超死鹹的xD 


到結尾開始吃麵
不過看顏色也知道很死鹹="=
這一餐下來我真不知道我吃了哪些料XD


 


 


 


 


吃的多開心XD


這是欣倪欣宜那一組吃不完
秀秀幫忙吃的畫面@@

雖然不記得吃過啥
但是大家能聚聚就很開心~
14925412151098.png 以後分隔兩地好感傷(鼻涕噴?


 


 


 


 


 



說七


拍個合照008.gif
每張有你就覺得好棒~




時間要到了時後
店員一直收桌面
吃的好趕阿><"""


因為下一桌客人已經在等了@@


 


整餐花了179$
下次希望不要在一起來就去那吃早(午)餐XD


 


 


 


 


 


 


 


 


 


 


 


 


 


 


 


 


結果我隔天拉肚子!?


pen1_78.gif


 


 


 


秋澄壽喜燒: rating_08.gif


 


 

arrow
arrow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