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091210

    
只能說我好懶的打網誌了XD"

 

 

這是我們屏商的應日系舉辦活動
就活動中心前面

 

話說我已經穿過了女僕裝

(詳情: http://pipojessica.pixnet.net/blog/post/2839212)

 

 

 

 

 

 

 

 

1.

排了好長得隊伍
我覺得該用拿號碼牌的方式排隊啦!!!
因為要一直守在那好累= =...

負責人又好多個
哪知道你先得還是她先(嘆

 

 

 

有三天的應日文化祭
我去了第二天和最後一天的~

 

 

攤位擺設:

091009應日文化祭

 

浴衣試穿一次30元

只要你試穿浴衣(30元/10分鐘)
就可以免費拿御守和不倒翁喔~
我拿了不倒翁=w=

 

*不倒翁達摩的傳說:
許下願,畫左眼
實現後,畫右眼

 

*不倒翁怪談(18禁內有血腥):
中國內地的不倒翁
不倒翁

 

 

 

 

 

 

 

-------------------

 

 

無奈從下午排到晚上才輪到我ˊˋ
燈光暗又不好拍照
他們也要收攤了(哭哭

輪到我們穿的時候就好晚了ˊˋ

 

 

後面的蝴蝶結耶~
穿好久@@
浴衣真是一大研究!!
終於知道那個蝴蝶結是怎麼弄得了= =...

 

 

 

 

冷清的廟會= =...?
雖然模糊了不過想表達有廟會的感覺(有嗎?

 

 

 

 

收攤了收攤了 ==
真是的
為什麼一開始不自己先穿自己拍ˊˋ
我還等了阿娟
因為我不敢一個人....

 

 

 

 


阿娟穿男生的浴衣
就這樣第一次試穿的浴衣10分終結束了...

 

 

 

 

 

 

 

 

 

 

 

2.

應日系活動快結束的第三天
聽說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要穿浴衣的一定大排長龍= ="

這天我中午去的!!!
結果連午飯也沒吃到了...

 

 

 

我又是穿這件了TT

我也是一直守在那...
一個人一直守著TT...
妳們才過來(順著?

 

 

 

 

 

 

 

我和子宣

 

 

還是穿著根昨天一樣(嘆
(搶輸人?

 

 

 

 

在橋上取景

 

歐文的鞋子特地借穿的~
穿著浴衣也小碎步
走到快瘋了....
真想一下子""跌下去!!?
(請無視↑)

 

 

 

 

背景不錯~

 


屏商好多綠綠草草=w=
總覺得眼鏡就好現代(哈哈

 

 

 

脫去

很快地10分鐘過了
要換衣給下一組穿

 

 


很快下一節的會計課來了==
我還沒吃午餐(餓
幸好歐文的午餐蛋包飯賣給我=0=

 

 

 

 

 

 

 

我的祈福不倒翁和戀愛御守~

得到戀愛御守和不倒翁
也很開心=)~

 

 

 

 

 

 

阿哈總覺得被抓包的感覺= =?
穿穿一次經驗吶~~(燦笑
下次目標示cos服!!

 

 

 

 

 

 

*100118近況:

好懶打網誌
其實是我媽都會看我在幹嘛= =...
現在努力更新,可是都是舊文章XD
寒假打工補習+愛你

再加上
現在很少加表情符號
該搞笑的梗也少了!!=口=

變成正常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