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升旗改為聽合唱團唱歌
草地溼溼的 又不能坐下
(07.12.23最新修改)


腳好痠...


歌聲中,麥克風雜音最大聲

聽著蘇老師在外國遇到的困境
哽咽著訴說她那時的不安和恐懼
龐大的身軀被眼淚扭曲成憔悴的棉花大圓球兒

在國外因簽證問題而將被趕下車在邊境
帶著2個小孩寒冷夜晚裡也將無地方可避


在失望弱糯的時候
他用的德語說著
「別擔心!~ 今晚可以安心睡覺了~」









聖誕節最需要溫暖
不只是因為天氣冷
而是一個愛我的另一個表現









我蹲在我寶貝毛旁邊
毛寶貝在Mr.Clock後面
多甜蜜我不說了
因為醋罈子已打翻了...
老實說我都在玩相機









把愛傳出去吧









大毛傳給我的愛,我收到了><




這麼可愛阿~
嘟起性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