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08排球比賽的練習
我的外表常被誤認為運動細胞好
其實我是病貓><
哈哈 只會那一點皮毛








早上7點半出門
其實很趕
因為約了火鍋
害我昨晚都沒睡
也一直想當天要穿啥







明明約好時間到7-11見
竟然還遲到!
你還是沒變麻~




原以為會尷尬的見面
但也還好~









在後座的我,五味雜陳





出門之前
我爸驚訝問我
你要穿這樣去打排球??!!

哈哈  跟他約的時間快到了
我擔心他等 也懶的再挑衣服換


反正活動自如就好!~XD












到了成大 成大好大
完全沒看到我們班的人






半路有遇見胖胖
胖胖
說進去沒看到十分鐘他們人
時間慢慢將超過預定時間
還是沒看到人


我手機又忘了輸入的電話
只有阿姿釘子的電話
但打給阿姿 手機竟然不通!!

火鍋似乎也不耐煩了
只好打給釘子...





哈 釘子一大早就在網咖?!
開始覺得打給他沒用=   =
他可是出了名的嘴賤加冷血
跟他要了毛的電話

靠么>< 打好幾通都是錯的
是不是存心給錯電話阿!!

打給釘子好多次
我也快瘋了







到最後
在成大周圍繞好久
火鍋說連工頭都快認得我XDDD







走到成大的盡頭

終於看到秀秀 毛 ...他們><

【對不起 我跑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個反應就想回頭】



我也順便指引迷途的羔羊正確的方向~





















差不多快十點
我打算和毛他們會合

目送火鍋之後


拼命找他們的蹤跡

因為我打太多次給釘子
所以不想再麻煩他

決定自己麻煩點打到家裡叫我妹找通訊錄打給毛
我明明清清楚楚說了毛的本名
但我妹打過去的電話竟然是大羊咩



就算他們的本名聽起來頭尾都一樣
但毛是女的 一聽接的人應該也知道打錯吧!!
我的家人都是笨蛋嗎??!><



算了 至少毛到最後有打給我..







  原本打算在成大練球的
但因為成大不開放
所以臨時換位置

掉換到**國小




我在成大等
等秀秀來接我


秀秀用不耐煩的口氣叫我

"*真大爺,你在哪裡??"

哈哈XD 好愧疚><
真是抱歉啦!!






















在艷陽強風下
我們打球打到下午
十分鐘和阿姿手都紅腫起來了><
心疼阿


國小有個弟弟跟我名字差不多><
真可愛~!!XD

毛和我都一直誘拐他
哈哈XDDD


p.s小弟弟超愛哭><

跑到場內被球K到

下次看到大哥哥和大姐姐在玩球時
千萬不可以好奇逞強近來場地內阿

























因為火鍋12點半就去補習了
我也沒事做
練習完的下午時間決定和阿姿 東東 泡芙 珮琪它們一起去募捐發票~

從法院前面集合到分散
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
因為有時間限制加限制張數
所以我們任何一個機會都不放過>M<

在便利商店門前守著
還走到成功補習班
那裡聚了一群人
在對街的他們好像被當成獵物一般

阿姿和東東一直猛推我叫我向前去討要
就算我膽子大 還是會怕阿><


我膽怯地走到一群男生前面
"愛心捐發票~!!"
裡頭當中有個男生從錢包裡掏出一疊
整個超感激><
就算都是過期發票
能湊到張數也很好ㄚ






在半路上遇到跳蚤 熊 筱雯(同行勁敵XD)  怡臻(改名字了但我不知道叫啥)
大家都滿一句話"你怎麼在做這個??!!"
哈哈XD 我也沒想到><























很感謝捐發票者
以後看到像我們一樣的愛心天使
請動手捐發票
讓我們提早回家><






















(有段時間跟火鍋一起發生的事
我決定另外寫一篇~
因為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