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終於跟小無去逛街了


依然還是在7公車那等
我覺得公車站牌的時間表應該更換一下
因為沒有一個時間是對的

就算有誤差也差太多了吧><



我們去逛中正再用走的去北門~
在公車上人擠人 但是有些許暖意


今日街 很少店面開
因為我們有點早來
我已經想好我要買啥嘎
[  手錶 絲襪 鞋子 ]

好像小學生列買單
我只買我缺的^^






不過~
我們一起買了一件藍色上衣
雖然不在預算內
但是我們有一樣的衣服
我真的好興奮~!!












聚點一:

這是在路上遇到的
穿著戲服幫忙做廣告推銷
真辛苦><
不過我好想穿穿那件粉紅豬的~!!
超可愛的


原本我不大敢靠過去說要拍照
但看到有另一群人在拍
等他們離開後,我也順便接下去~~

恭喜發財阿~























聚點二:

我們到了一家某銀行周圍
但它的裝潢很不像是個銀行~



開始拍拍拍拍XD







請不要隨地亂丟垃圾
過年積功德










我可是好不容易坐上去阿
矮子真不是蓋的XDD









也有看到有人在拍婚紗~
好美阿

但也勾起一些回憶
在以前的某天
我們經過婚紗館
我曾經對著身旁的你
開玩笑說:「



我.....好想你


















聚點三:


拍完照之後
走沒多久看到對街
這家店有好多人在排隊
好奇心~


原來是在賣吃的
我們也在那吃午餐~
它有名的是米糕
但我們點的是肉燥飯...
有點不合乎常理
















聚點四:

飛輪海慶功簽唱會
偶然

原本看到超多人群
看到標題才知道是飛輪海來了!!
但是我們沒聽到他們唱歌
等到我們靠近
他們已在進行結尾簽名了




人群中鑽縫隙><





帥帥帥





我們在好遠好遠的地方拍
拍了好多張
也有好多張失敗


這些都是萬中選一><










聚點五:


啊....誰的手

Foucus前面聚集
唯一一場聚點吸引我的目光

視覺系~
超棒><











Foucus 瘋窩



主持人

這是倡導日系普遍化
最近常看到穿著視覺系的在街上走
難免會被異樣眼光看或指指點點

但這些在日本是很平常的^^













他超帥><
頭髮是真的喔!!






人氣真旺





























好閃亮的生物阿





























到最後列表的物品只買到一樣
卻也買了許多額外物ˊv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