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距離大考倒數101天
明天是第一次段考



認真是應該的
讀書是應該的


坐在書桌前
發呆也是應該的
睡著也是應該的


 


 


開著手機望
等待是應該的
猶豫是應該的


 


 


 


 


 


 


出去外面閑晃
想看你的心情
應該嗎?


 


 


 


 


下禮拜日
要考英檢
被認為一定會過
為什麼是應該的
ˊˋ


 


 


 


 


 


 


 


"我要去考英檢,載我去"
這不是疑問句(噗)...


 


大 小姐你有完沒完


 


 


 


 


 


 


 


 


我買的小藍裝
為了它
所以不吃不喝
減肥這樣應該不應該XD


 


 


 


 


 


 


 


 


 


 


現在的你
大學生的世界
現在的我
中高學生的世界


 


只隔一線之差喔XD


 


 


 


 


 


 


 


 


 


 


 


 


 


 


 


還是會擔心阿ˊˋ
好希望好希望
只屬於我的
都不要變!


 


 


(喜歡你是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